本來以為自己一直會待在樂多,也顧及一直搬家會造成讀者流失(明明就是內容沒螢養、幾個月才更新一次流失的XD),不過掉邊欄的問題一直無法解決(這是我自己造成的,這次找不出解決方法),加上樂多已經很久沒更新背景了,所以就決定搬家了。

對新居的條件除了背景多,還有回應容易,相簿空間不要太小,所以廣受好評的Blogger或FC2就被排除在外了 原本想搬到天空或Xuite,不過我的天空的後台裡,有一堆樂多與蕃薯藤還未分家時的多年舊文得刪,而且天空的背景沒想像中常更新,回應驗證碼常故障的問題,讓我記憶猶新 ;Xuite空間大、背景多、表情符號豐富都符合我的喜好,不過回應方式不太方便,要按comment選項才會跳出回應視窗,所以只好放棄。剛好我很早就在Pixnet註冊,所以有蠻大的相簿空間,而且也看到網路上許多人推這裡。雖然我對Pixnet的回應驗證也有點意見,像是回應完,還要跳到幾乎全螢幕的回應視窗再確認一次,然後「送出」鍵還隱藏在右下角,用起來就很不直覺=__= 剛剛還發現一個很恐怖的缺點,編輯器用換行模式,Youtube嵌入連結就無法順利顯示,可是不換行,文章根本不能看.....可是我又喜歡Pixnet自動將圖片縮小,用滑鼠指一下就能變原圖的功能

新居新氣象,希望能在這邊長久經營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