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三池崇史
編劇:十川誠志
演員:櫻井翔、福田沙紀、深田恭子等
國別/年份:日本/2009年
官網:
評分:★★★★★☆

劇情:
繼承的阿剛與女友小愛組成正義雙俠一號、二號,因為一位探險家女兒的委託,與邪惡的骷髏黨展開無止盡對抗,希望能在歹人之前奪得骷髏石....。


因為是趕晚上七點的場次,所以進戲院時還帶著摩斯漢堡套餐,那時還有點顧忌,怕會影響到旁邊的人;後來電影一開始,我才發現這部片就是極度適合邊吃邊看的那種爆米花電影!片頭連鋪陳都免了,還沒上工作人員表就開打得亂七八糟XDDD



我沒看過原著的卡通,在觀賞之前預想這大概是兒童向的娛樂片。出乎我意料之外,除了很有歌舞片的味道外,裡頭的笑點有夠成人向,一開始就來個鐵桿摩擦女體,後來還有抓胸部是怎樣?!另一個驚訝的地方,我一直以為深田恭子演的Lady Doronjo(中文譯名忘了)是個精明幹練的女魔頭,後來才知原來是個傻大姐,那跟深田以往的角色不是都很像嗎?只是這次多了賣奶....= = 還有一處,不知原著是否就是如此表現,片裡的觀點感覺在調侃正義雙俠的形象,譬如說:明明能做出巨大的交通工具,坐起來卻不很舒適;變身時還要耍帥(這段我知道原卡通有,但是電影裡的角度看來更像在搞笑),還有見色忘義等等,看到最後會有點懷疑這應該是正義雙俠的反諷劇吧!場景太五彩繽紛了,看得眼花撩亂,不過沒什麼深度,所以五星全投給娛樂性,因為深度等於零星XD

個人最喜歡的場面是飛魚攻擊那邊,後來被回擊時還掉下豆大的眼淚,超可愛 >//////<



會劃此片當然是為了看阿部貞夫!電影開始沒多久就出現了,不過戲份有點少,但是是個重要的角色。他在後半段還會出現,那邊的演技還真是好啊,讓我眼睛一亮!又讓我覺得他真好像水一樣,形象隨著造型而改變。不過再多講就會爆雷了,所以就讓喜歡他的各位自己去看囉。福田沙紀在裡頭蠻漂亮的,而且角色也不會太像花瓶,很可惜此片宣傳重點幾乎都落在深田恭子的爆乳裝。



在一開始對戰的澀谷八公像前,其中一塊招牌有著哀川翔的臉,旁邊寫著「日本的男子也很美麗」這樣的話,那是三池崇史導的舞台劇「座頭市」的海報。為何我會知道?因為阿部桑也有演,我還買了DVD...什麼額外收錄都沒有,浪費錢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