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Franck Khalfoun
編劇:Franck Khalfoun、Alexandre Aja、Grégory Levasseur
演員:Wes Bentley、Rachel Nichols等
國別/年份:美國/2007年
網站:(台)http://movie.foxmovies.com.tw/p2/
途徑:衛視西片台
評分:★★★★☆☆

劇情:
安琪拉在聖誕夜加班,等她到地下停車場取車時已空無一人。沒想到車子卻故障發不動,在停車場管理員湯姆幫助下仍舊無望。安期拉在著急之餘只能叫車,意外的發展卻讓她又返回停車場,並經歷生命中最恐怖的一夜....。


相信本片的感想文都不會忘記提到女主角的奶很大XDrz


怎麼看起來有點像資深媒體人呂文婉?!

沒錯,有大到!特寫上半身時,讓人都沒辦法好好專心看女主角的臉,攝影機角度還會從側邊近拍 故意製造一種差點走光的危險感,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她有H罩杯,不過倒不會像小瑪那樣給人胸部過大的視覺壓迫感,而且很驚訝的發現她曾在「星際爭霸戰」演過跟男主角有露水情緣的綠皮膚外星人!男主角則是演過「美國心玫瑰情」那位愛用錄影機亂拍的怪怪男。


跟另一部人少少片「暴風驚魂夜」的男主角一樣是宅男,但是行事風格差很多!

P2是片中地下停車場的樓層名,故事也就是由該樓層展開。本片也是屬於演員少(主要演員兩名)、場景單純的驚悚片。以前就提過我蠻喜歡這種類型的片子,因為不是非常愛好人多,然後一定要七嘴八舌吵個架的那種驚悚片,鬧完恐怖感都少掉一半了

在觀賞時蠻緊張的,但是劇情其實沒什麼新意,所以大概都猜得到接下來會如何,看完後也不會留下什麼,算是一部用來打發時間還不賴的片子。個人覺得比較新鮮的地方是,沒有殺警察的情節!因為這類驚悚片除了雜魚一定得死外,落單的警察或警長更是領便當常客,所以當我看到警車出現時,心想:「又一個冤魂要上門了...」結果看見第二個警察出現時,才驚覺這部片竟然丟棄這個老梗。

根據IMDB,片中用了三隻不同的狗演劇中那隻洛威拿犬;不同骯髒及破損程度的十四件白洋裝;花了兩個月的晚上在多倫多真正的停車場拍攝這部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