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Brad Silberling
編劇:Chris Henchy、Dennis McNicholas
演員:Will Ferrell、Anna Friel、Danny McBride、Jorma Taccone等
國別/年份:美國/2009年
途徑:HBO
評分:★★☆☆☆☆

劇情:瑞克馬歇爾博士因為研究時光漩渦而成為科學界笑柄,一位來自劍橋大學的女研究生荷莉卻不顧一切鼓勵瑞克重拾研究。兩人到了一處能進入平行宇宙的洞口,並意外與原本當他們導遊的威爾掉進陌生的世界,找到了瑞克理論中的失落之地。三人在那邊救了差點被同類打死的猿人恰卡,並展開一段冒險.....。


如果你喜歡科幻冒險片,有更多好片可探索;如果你喜歡威爾法洛,那還是去找他的搞笑舊作來看吧

我不會說它是爛片,但是看完還是不確定出了什麼問題,為什麼可以這麼不吸引我 =___= 我想最大的原因是威爾法洛,如果他的角色換成別人演,也許會讓這部片有所提升!他在裡頭仍大玩他一貫的搞笑方式,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露出捲捲胸毛、肥肉一堆的身體Orz 奇怪,劇本明明就是別人寫的,導演也不是他常合作的好搭檔,為什麼還能讓他這樣惡搞呢? 不過「歌舞線上」音樂劇當做機器音樂很不錯,還有莫名其妙拉遠景的同性接吻片段,威爾法洛執迷於同志笑點的風格,一向讓我很喜歡,不過這次也只有這點好。



裡頭還是有讓我喜愛的部份,如:時空交錯的那片荒地和「腦袋跟核桃般大」的恐龍XDDD 時空交錯的地帶很妙,來自現代的大型看板、車輛等,散落在遠古沙漠上,旁邊還有著小型恐龍亂跑著,形成一個荒謬、趣衛的景觀,有種鬧中取靜的視覺感!至於恐龍,大家都知恐龍的腦袋只有核桃般大,但是這部片付予核桃全新的定義,不可以小看恐龍啊

因為此片也是改編自70年代的'影集。查了一下原內容,挖咧,原來荷莉和威爾那角色,在影集中都是瑞克的小孩,而瑞克的身份則是森林巡查員,與孩子意外掉入失落之地......這改得也太多了,就算要加個女性角色吸引目光,也不需做這種改編吧


原影集的主角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