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自製版標,一直很想自製以這三個長久喜歡的團為主題的板標,可是也一直沒靈感  上週終於想到可用的素材了,就是老頭們的幕後私密(?)照!

從左至右--

Pet Shop Boys
這是前幾週在老男孩的推特上看到的,是老尼與小克正在努力編寫芭蕾舞劇配樂的幕後照。原照片下的留言一堆粉絲捧得好像美男照一樣,那時我看看就晃過去了。直到做板標找照片時,才又想起這張。嗯,小克睡覺才是這張的重點不是嗎?(毆)每次看這張我就會盯著他的背影看好久,老尼整個dororo化....XD

Depeche Mode
要找近期Martin與Dave的私下合照不是沒有,但是不太想要專輯寫真書裡那種有點刻意的錄音室隨影,或是兩人穿著舞台裝在後台短暫聚首,加上這兩人私底下往來並不密切,所以最後選了這張有點距離的「合照」。這應該是去年巡迴的幕後照,自拍的老馬團長,笑容真是超可愛!

Erasure
取自他們的錄音室webcam截圖。邊工作邊讓人監看還真是有趣,完全滿足我這種偷窺狂型的樂迷  不過看的時候,才發現監視別人真是件無趣又需要耐心的事。前天Andy忽然在Vince的推特上亂入,一整個就是在打情罵俏(大誤)然後兩人昨天還一起去健身房....?!樂團相處至此,樂迷夫復何求呀。


眼尖的人就會發現有兩團主唱已擋不住歲月的摧殘,不得不戴上老花眼鏡。Dave也有戴老花眼鏡的照片,我本來想讓整個板標再連貫一點,三個主唱都頂著黑框老花眼鏡示人XDDDD 可惜Dave那張沒有Martin啊啊啊,只好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