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Lowe
Sorry, Chris! LOL

感謝Steven提供的消息,昨天參加他們沒出現的After Party後,就在Barcode門外開始摩拳擦掌準備隔天的送機行。由於chicane的改班次經驗叮囑,還麻煩樂友roz幫忙手機上網查韓航早上到首爾的班機有哪些,結果早上七點多有一班,再來就是媒體發佈的下午一點三十五分的班次。原來友人blair已經計劃早起衝七點那班,不過我後來想想最早的國光號好像是早上五點多開,到那邊人家早就入關了吧?! 而且離開Barcode已是半夜一點多,只睡幾小時就要衝機場實在讓我興趣缺缺,於是我建議就賭下午那班,畢竟老男孩是老人,應該不像年輕人可以只睡幾小時衝早上班次.....若他們要衝早上,那我們撲個空我也認了。

因為送機時間是上班時間,所以比起接機團人就少多了,只有我們兩個XD(因為我們兩個的工作讓我們有時間前往)到了機場已差不多是早上十點多,這時我想起chicane說上去通關大廳的兩個樓梯,各在反方向,不過進關的門就只有一個,雖說其中一個樓梯離進關的門最近,照道理說應該會走這個,不過不能排除耍詐的情況出現,所以我們決定就在進關大門的對面等,以免守錯樓梯錯失良機。

舞者或工作人員照道理說會比較早出現,可是在那邊閒聊兼東張西望了許久,都沒看到這些人,實在讓人十分擔心老男孩一行人是否真的已坐了七點的班機離台。就在這時一位很眼熟的人出現,是在昨天演唱會的一位日本歌迷Mayu!跟她聊了一下,才發現她是要去釜山音樂季再看一次老男孩,而且她坐的班機跟老男孩預定的是同一台!另外,她提到覺得在台灣看演唱會很棒,不會像在日本那樣大家擠來擠去,會互相留空間給對方。跟我們想的日本演唱會怎麼不太一樣?對我們的評價這麼高XD 哈拉了許久,Mayu說要離開一下去托運行李,而這時還是沒有老男孩的身影出現。

Mayu回來時表情很興奮,說她看到老男孩在check-in! 這時我們看到水果的記者走上來,這位先生在接機那天也有來,所以一看到就認出他了。於是問他是否是來拍PSB,他馬上說他們在下面,要我們趕快下去。當我們還面露遲疑時,他又再叫:「趕快下去啊!」(謝謝記者大人的催促 <(_ _)>)我們下去找了一下,就看到老尼、小克和他們的經紀人(?)三個人剛chick-in完的樣子,老尼穿著紫色polo衫,小克則穿著藍色T恤,兩人都戴著墨鏡。

小克遠遠看到我們 原本面對我們這個方向的他,馬上轉過身去背對著我們。Blair說他看到小克轉身前還小跺了一下腳(唉唷~公主啊?生氣起來還跺腳?!)老尼似乎有認出我們,因為他的表情就是一副認出來的表情XD 我們走近他們後,我馬上舉起相機想拍兩人特寫照,馬上被經紀人阻擋,不過倒是可以讓我們再簽名。老尼一臉開心地一一替我們三人簽名還握手,Mayu還請他簽在自己的護照背套上!(這時我就想為什麼某人不早點來呢,太可惜了....)Blair跟他道謝,感謝他們來台灣表演,後來老尼反問昨天是否愉快....。我並沒仔細聽他們聊天,因為還有個人又趁亂跑了,這次我已經抱著一定要照到他的心情前來,所以馬上往手扶梯那邊飛奔,果然看見他一個人搭手扶梯上樓。

Chris Lowe

雖然要照到他的執念很強烈,不過還是尊重他 而沒有開口叫他,就這樣安靜地跟在他身後,直到他入關。

Chris Lowe
他的手臂好細!

事後我一直在想,其實那時我還有餘力跑到他旁邊或面前拍他,等下他會不會說:「F**k off! You crazy perv!! 」想到如果惹他生氣,不知又會出現什麼可愛動作我就覺得科科。

等到老尼與經紀人上來,經紀人看到我在入關門口弄相機拍小克,就跟我說:「我希望你不要這樣做!」這時我看到老尼站在入關門口跟一對男女說話、握手,想必是被旅客認出。於是這時我又趁機去握了一次手,然後還得寸進尺地問:「我可以抱你嗎?」就被經紀人擋住了XDDDD

Blair說我動作很迅速,一下就能拍這幾張很厲害。我說沒辦法,我都把可能會發生的情況想過了,所以筆怎麼拿、相機怎麼拿不會掉都是想好的,然後接下來要趕快做什麼事。就連接機時,把唱片放在護欄邊等待,可能會被旁人擠到掉到另一邊也想到了,所以我會把唱片拿得靠近自己一些,就算掉了也是掉在自己的這一邊。不過都把腦力花在這裡,見到藝人本尊時要說什麼,反而想不太出來XD

Autographed Discovery LD
除了幫小欠完成了Disappointed任務,我又再簽了一張,而且老尼又用了我新買的筆簽,原本撕到一半的包裝不能丟了,因為被他握過!

其實要選哪一張也讓我想了一下,因為收藏不少,所以就選了這個我第一次買的PSB現場影音產品--Discovery的LD。是交叉線還開著的那年代,在九五樂府看日文目錄訂的,當時常去問PSB的單曲出了沒,問到老闆都知道我喜歡他們,然後會主動跟我說這週還沒出 囧>


Chris進關的後續更新
報告一下後續,內容譯自mayu的推特。
(她太強了,在我們等待及握手時,就已經開始做實況推了耶)

Chris坐在我前面的位子上,玩著iPhone Neil他們已經去搭機了
Fri Jul 30 2010 13:04:30 (China Standard Time) via Keitai Mail

Chris因為沒有機票被請回,而又回到這邊來了 (大概機票在先走的經紀人身上吧 笑)
Fri Jul 30 2010 13:07:35 (China Standard Time) via Keitai Mail

Chris坐在我前面的時候,我一直在後面看著他的和尚頭,大概有20分鐘。然後我就上前跟他說話,還握手了♪ 他摘下墨鏡後的樣子太帥了,好驚訝!
Sun Aug 01 2010 13:32:08 (China Standard Time) via Keitai Mail

補充
and then he was was rejected to board and seemed to be at a total loss..this is the truth xD
12:27 PM Aug 3rd via yubitter


公主.....Q_Q 下次不要再任性了,你看看被惡意拋棄!mayu太幸運了 T_T 原來本人很帥(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