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新人換舊人的時間又到了,老頭掰掰(揮手帕)



因為看了Peep Show而喜歡Robert Webb,雖然他演的Jeremy是個很難讓人喜歡並投射的角色XD 所以會喜歡他是因為外表(汗)很可惜他的頭髮一季比一季少,越來越像大叔(雖然年紀本來就屬大叔),看了好傷心>_< 左邊算起三張都是出自Peep Show,還加上了從裡頭引的台詞;最右邊的水手帽照則是出自英國同志雜誌《Attitude》。

最近看了許多他以前的作品,其中「That Mitchell and Webb」系列佔了大多數。Mitchell就是David Mitchell,也是Peep Show的另一位男主角,是Robert長年合作的老搭檔。兩人是在就讀劍橋時認識的(英國藝人的學歷真是太恐怖了,一堆劍橋、牛津校友),因為參加同個喜劇社團,都對喜劇有興趣而組成搭檔,兩人早期替電視短劇寫劇本及客串龍套,2000年後逐漸展露頭角,而有了自己的喜劇節目。他們更是蘋果電腦英國版廣告的Mac與PC(內容跟美版都一樣,只是演員換成他們)。

先來貼兩張很”驚悚”的反串圖

在去年慈善節目Comic Relief跳80年代經典電影「閃舞」的造型(影片在下面)


惡搞瑪女王某名牌包廣告。原本的廣告已經夠難看了,沒想到他可能弄得比瑪女王還更低級(這是稱讚無誤)這兩張照片的臉妝及嘟嘴,都證明他可以去演「洛基恐怖秀」(毆)


似乎是該年Comic Relief票選第一名的表演!

看完只有一個感想,他的腿很漂亮!果然是走在街上,被卡車司機吹口哨,稱讚他有nice body、nice leg的人!他和David Mitchell上Jonathan Ross時,Jonathan Ross還邀Robert到他的生日會上跳舞給他,而且沒有其它賓客,只為他一人跳(所謂的private performance?!),還說會塞錢給他XD Robert聽到那請求還擺一下架子說會拒絕,後來忍不住答應的表情超可愛XDDD

回到短劇。看到有些PS的影迷無法接受「That Mitchell and Webb」系列,實在有點可惜,他們的短劇其實不錯,雖然不是每個都好笑(一是有些單字我聽不太懂,二是我笑點較高),但是他們把自我調侃寫進短劇裡,做成偽幕後影片,讓我覺得十分有趣XD 像下面這部....


Robert在這邊的那個抬下巴、傲嬌眼神,好像「歡樂一家親」的Niles XDDD

裡頭說的”That shit film you hate”講的是Robert在拍一部英國片「Confetti」時,被導演誤導而拍了正面露三點的不爽經驗(他們其實還有寫一篇短劇在講這件事,而且Robert在那短劇還又再露了三點)。這偽幕後讓我覺得有趣的地方在於,有時看到很常拍裸戲的演員,心裡也會有那種「其實你很愛拍全裸吧?」「這劇本就根本是為你打造」,以及演員本身的口嫌體正直和雙重標準。

這種愛好全裸戲的份子(誤)縱使不是同志,一樣引起Attitude的注意!在訪問時,有問他是否願意為Attitude拍裸照,那時他還回說Attitude有許多鑑賞家,怕他們失望,所以沒什麼意願,結果過幾個月就以慈善的名義幫《Gay Times》拍了(這是暗示《Gay Times》的讀者比較不挑嗎?擦汗.gif )個人覺得他為Gay Times拍的成果,沒有他在以往電視作品上來的好看,可能是因為有點發福的關係。他身體比較好看的時候應該是在這裡,也就是剛剛偽幕後所提到的脫衣警官劇本....


這支奇怪的地方是裡頭的人幾乎都不是他們節目班底的人,其中有位站中間還被近特寫的女的,更讓我很好奇那是誰

在短劇裡他的造型多變,但是他似乎不是裝聲音的高手,所以幾乎每個角色一聽就知道是他.....唯一讓我覺得他突破演出的是這個叫Digby Chicken Ceasar的角色,是個粗野的流浪漢版福爾摩斯,聲音很不同....

我很喜歡那個跟著主題曲哼唱的部份!

最後貼兩支我在噗浪貼過、非常喜歡的短劇,出自他們第一個節目「The Mitchell and Webb Situation」的第一集。雖然是2001年的作品,但是個人覺得這兩支比他們後來的任一短劇都來得優異,可能因為風格強烈又冷峻...





離題的感想。我覺得英國的喜劇圈好像日本,有不少雙人的喜劇組合,這點在同是英語圈的美國比較少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