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一堆東西沒記錄居然又開始寫其它東西

自從多年前看完第三季,就一直很想寫Doctor/Jack的同人文,不過礙於靈感不足,實在寫不出東西。今天無聊逛了一下BL板,發現了「二十字微小說挑戰」這種東西,彷彿讓我看到一盞明燈,趕快也來寫寫!

真正寫起來才發現好難寫....原本努力限制在20字,但發現還真沒辦法,只好盡可能減短 囧> 希望我用的梗不會太難理解,若不懂我為什麼那樣寫歡迎留言問我XD






Angst(焦慮)
看到Jack撫摸著Tardis的機芯,Doctor忽然擔心總有一天會在Tardis裡發現不該發現的液體。


Fantasy(幻想)
跟Doctor交往等於每幾年就能換新男友,Jack想到這不禁舔了舔嘴唇。


Crossover(混合同人)
Mulder:「我想起來了...我見過這個男人,就是他在那天晚上帶走我妹!」


Death(死亡)
[Jack倒在地上不動]
Doctor:「Jack,起來!還在偷睡,我們快沒時間逃命了。」

[Doctor倒在地上不動]
Jack內心吶喊:「新男友!新男友!」

Fetish(戀物癖)
Jack終於搞懂為何Doctor不找男旅伴,因為Tardis就是那位男旅伴。


First Time(第一次)
Jack:「這是我第一次跟胸部這麼吵的男人做!」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Doctor覺得跟Jack出門就像帶了一條狗,看到其它人類就跑過去聊起來了,總要大聲叫喚他才會乖乖回來。


Kinky(變態/怪癖)
其實Jack下一個目標不是Tardis,而是光速起子。


Smut(情色)
在Doctor吻著Master、手持續在Master的褲子裡起伏時,Jack已經準備好要進入Doctor了。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John Borrowman(叉著蛋糕):「David!嘴巴張開,啊...。嘿,吃不到...吃不到...(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時空博士 神秘博士
    全站熱搜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