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算大叔控的我,對年輕的偶像型男星非常無感,唯獨小池徹平讓我蠻喜歡的,長得那麼可愛演技又好,並不是完全只靠外貌取勝。前幾天在日劇板看到小池徹平為宣傳電影「菜鳥薪鮮人」來台的報導,而且是在松山機場就馬上決定衝接機!班機抵台時間是早上10:15,相較其它藝人實在太早了 囧> 而且還是坐華航,不是坐日本的航空也很讓我驚奇。

這時很慶性自己住的地方離松山機場不算遠,雖然八點多就起床準備,不過九點多才出發,到那邊大概才九點四十幾分。松山機場不管是整個航廈或入境走道都沒有桃園機場大,不過畢竟是第一次在那邊接機,還是很擔心自己走錯航廈。問了捷運站務人員,才知道國際線一律都是在第一航廈入境。一到第一航廈馬上就看到一群人很整齊地順著通道呈「╔」或站或坐地在閒聊等待,大部份是年輕女生,而且還有人穿著低胸的肩帶洋裝(手上還拿著蠻漂亮的自製團扇)!有看到幾個年紀較大的男性,不過似乎是來看熱鬧的,並不是很知道來的人是誰;記者大叔則是到處尋找比較搶眼的粉絲拍照。

null

雖然才九點多現場就已經有約60人以上,不過並沒有我想像中多,也許是因為在上班時間吧。看了情況決定站在入境自動門的對面,那邊已有一排女生坐在那邊,但站在她們後面應該還是能看得清楚,時間還早就先到後頭的位子坐著。事後我很慶幸自己做了這個決定,為什麼慶幸就等下再說XD 過不久有位男生請現場最早到的人舉手,我才知道原來有人五點多就來等了!後來他把的電影海報拿來請早到的人舉,我才了解他應該是代理商派來的人,之後他又問誰從最遠的地方來,有人說她從美國回來看小池,結果就被他吐槽說是剛好回台灣吧XDDD 之後跟人攀談還發現有粉絲特別從外地趕來,還有一位太太做的小池頭飾!等待時還聽到有粉絲擔心叫太大聲會嚇到小池,怕他以為台灣都是些瘋狂迷妹XD

null
第一個就是小池坐的班機。

null

時間已逼近十點半,飛機起降時間的告示板也顯示小池的班機早已抵台,大家都選好位置站好等待小池從那扇入境門走出,排的時候還看到有接其它日本旅客的人士舉著名牌混雜其中XDDD 很奇怪的是,完全沒人出來,連一般乘客及機組人員都沒有....到底是怎麼回事?之後代理商的人說小池在裡頭說話?!到底是在說什麼?為什麼這麼久XD 三三兩兩的乘客也在這時從門後走出,人數跟桃園機場的情況差好多。過了一陣子我才發現右邊還有一個入境門,小池到底會從哪個門出現呢?到了十點四十左右,有一個推小孩的媽媽從右邊入境門走出,正把相機移到那邊瞄準時就聽到眾人尖叫,我一下沒反應過來,還以為小池是從左邊的門出現,後來才意識他跟工作人員是緊跟在那位媽媽的身後


我其實有點小驚訝他沒戴墨鏡遮睡眼或擋閃光燈XD 小池本人看來跟電視裡一模一樣地可愛!不過他並沒有對大家說什麼話。

來貼幾張影片截圖....
null

null

null

等待時一直在想到底要錄影還是拍照,礙於我很會手震以及有可能發生的混亂情況,就選擇了錄影。一直謹記著接凱姐時得到的教訓,不要zoom in太過頭,因為容易晃動拍不清楚,並保持平穩不要因為人群尖叫而慌張,冷靜錄出來的效果果然很好!拍到他走出入境門的畫面後,就想著chicane說的,在眾人陷入混亂時,趕緊到他即將走的路上前方,也許可以搶拍到他的正面,只跟在人群後頭是拍不到東西的,有粉絲似乎也抱持同樣想法,跟我一齊跑向靠近門口走道那邊等待。可惜這個方法此次完全無效,因為小池被記者大叔包圍地很密,完全看不清完整的樣子還聽到有粉絲抱怨說:「只看到頭耶,傻眼!」

null

其實還有再拍幾段影片,不過就只能看到小池在記者人樹縫中的臉和後腦勺,所以這就是為何前面會說很慶幸我那時做了站入境門對面的決定....。

有點遺憾他沒走進為我身邊的粉絲簽名(這樣就能拍到更近的畫面XD),但是能拍到小池向眾人打招呼的瞬間該要滿足了,所以我就沒執意要跟拍他到保姆車那邊,而直接往捷運站離開。


*相關報導
小池徹平抵台 粉絲機場尖叫接機
小池徹平旋風登台 粉絲熱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