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已經變火炬木網誌了嗎?=___=||| 總之有靈感就要把握XD

題名:色情書刊
配對:Jack/Ianto
分級:輔導級
備註:在寫完〈另一個世界〉後,完全不覺得自己會有靈感再寫火炬木同人。沒想到這幾天忽然很想寫一篇關於Jack和Ianto性生活方面的一百字超短文,但是我也不想寫得太露骨,結果字數控制上是失敗了。我對裡頭出現的性幻想不太滿意,看來我想像力還不夠,需要多多刺激(?)



「嘿,這是什麼?!」Jack的聲音從客廳傳來。

不好的預感在Ianto的腦中浮現。他趕緊丟下咖啡機,火速從廚房趕到客廳,看見Jack站在他的書櫃前拿著一本書。

「探索淫穢花園:性愛遊戲重新體驗.....」Jack唸著書背上的名稱。「讓您與您的愛侶盡情漫遊未開發的樂園,共享......現在我知道為何你有那麼多鬼點子了!」Jack露出邪惡的笑容。

Ianto臉紅了,他忘記Jack今天要來過夜,要不然他就會把這本買沒多久的書藏起來了。他想要把書搶回來,但Jack馬上把書舉高不讓他拿到,然而Ianto力氣也不小,兩人在搶奪時還差點跌倒,不過Jack終究是靠偷襲Ianto的腰贏著勝利。

「我......我在書店看到這本書,覺得很有趣,才買回來看的。」Ianto小聲地說,好像被抓到看A書的青少年似的。他沒說的是雖然他有強悍的圖像記憶能力,不過他不會在大庭廣眾下翻閱這種書,甚至拿到櫃台結帳都讓他渾身不自在,因此他還特地上網訂。

Jack不懂為何Ianto要為此感到羞愧,Ianto明明在床上根本不害躁,況且他買這本書應該也是希望兩人玩得更開心吧。不過Jack非常享受看到這個年輕男生臉紅的模樣,他稍晚會讓這個男生的臉潮紅個徹底。

「觸手式刺激......好懷念啊!」Jack隨便翻閱了其中一頁,喃喃自語著,一臉陷入美好回憶中的表情。「這讓我想起在第二十二星球上進入海葵山洞的情景,那堆海葵都是些前戲高......」

他轉頭想對Ianto繼續講古,但Ianto已經不見了。Jack不禁感嘆起來,為什麼這個世紀的人類對上床對象這麼多設限?甚至連聽都不想聽他與其它物種的風流韻事。

Ianto拿咖啡進客廳時,Jack還在翻那本書。他把Ianto擁入懷中,兩人在沙發上一起看那本書。即使Ianto寧可獨自研讀,而不是像現在這樣,但他就是無法抗拒能慵懶倚在戀人身旁的機會。

「奶油浴......嗯,不是什麼新把戲,不過永遠玩不膩。」Jack說。

「我家沒那麼多奶油能灌滿整個浴缸,」Ianto說,他似乎對這個遊戲興趣缺缺。「況且我也不想把好幾罐奶油浪費在這裡!」

「好吧,也可以折衷一下。我們何不乾脆把奶油塗在身上,然後一次只能舔一個部位?可以用擲骰子決定舔的順序。」

Ianto嘴角彎了,他給Jack一個意味深長的眼神。Jack馬上知道提案已經通過。

「Ianto Jones,我一直都很想把你舔個徹底。」Jack直視Ianto眼睛,以挑逗的語氣說著。Ianto沒回話,他直接了當地給了Jack一吻。

「鼠球69,聽起來很好玩。」Jack說。

「在滾動的大球裡69?我很樂意試試看,不過最後大概會吐在你的老二上。」

他們像弄專案一樣把想做的列出來,這跟Ianto買這本書時盤算的結果完全不同。

「Ianto,」Jack提高聲音,邊拿起大衣邊對Ianto眨了一下眼。「我們今天上館子好好吃它一頓,等下可要做整晚的『案件模擬』!」

Ianto很喜歡在上完一天班,與Jack耳鬢廝磨一番,但不知為何他對今晚的計劃期待中又帶了點恐懼。


XXXXXXXX


操著方向盤、開著火炬木公務車離開Ianto家的Jack心情很好,想起Ianto的表情更是不禁笑出聲來。每次到Ianto家都會對Ianto有不同的認識,這個年輕男生不只臉長得可愛,連行為也蠻可愛的,他很期待下次再到Ianto家,探索Ianto不同的一面。

進到Torchwood以來從沒請過假的Ianto,很罕見地請了一天假在家休息。裸體纏著被單、躺在床上半夢半醒的Ianto很慶幸隔天沒有緊急任務,他倆搞了一個晚上又一整夜的「案件模擬」,Jack到了早上還意猶未盡,想再模擬更多案件。整個過程高潮迭起,但也讓Ianto精疲力盡。在Jack離開後,他睡了十幾個小時仍覺得很累,渾身除了Jack的體味(這點他很喜歡),還有汗水、精液,以及一堆食物液體混合的味道(這點他就不喜歡了),更別提他的下半身痠痛到不行,連下床洗澡的力氣都沒有。他決定以後把Jack留在基地,儘量不要帶他回家。


後記:沒錯,Ianto被玩到壞掉了!這是我最初的構想起點,就是寫一篇Ianto被Jack玩壞的故事(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rchwood 火炬木 BL
    全站熱搜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