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失心瘋,這張照片貴到我不想講價錢

null

這是火炬木裡飾演Ianto的Gareth David-Lloyd,他的樂團常常會丟一些他的簽名物到ebay網拍。以他這樣的一個好演員,需要用這種方式籌樂團經費有點可憐,但看他在火炬木後的接戲情況,完全可以理解他缺錢啊。

既然網拍所得是直接給樂團官方,標起來也比較起勁(?) 不過一直到下標前我都在想真的有需要搶嗎?明明過沒多久同樣的東西又會上架。但競標就是這樣,很容易把一個人推到沒理智的狀態。因為競標頁說簽名可以個人化,要買家在標到後寫信說明需求,於是我就寫了我的照片要:1. To Raura。2. 希望能像他在早期convention那樣簽全名。3. 除了英文祝福外,寫個威爾斯語。

因為他簡化簽名已經很久,他現在的簽名都是一團圈圈,如果寄到經紀公司索取大概只能索到那種,所以我很想得到他全名的簽名。至於第三個要求,原本想請他簽他目前演過最喜歡的角色名,說穿了就是賭那80%看能不能拿到Ianto Jones的簽名(毆)但我後來覺得這實在太沒意義了。接著我想到這個人很愛鄉的樣子,雖然他的威爾斯語好像不是很好,但連他老婆臨盆時,都要飆車載著她從倫敦衝回威爾斯的醫院生產,希望女兒生為威爾斯人。那麼請他簽個威爾斯語也是理所當然!在標到前還覺得自己會不會要求太多,但看到結標價我馬上覺得我有權要求這些(挺)

總之我如願啦,查了一下「diolch yn fawr」是謝謝的意思。原本還滿想參加年底的DW+TW的聯展,標到這張照片後念頭全消XDDD 這就是花大錢省更大一筆吧,比別人多標的錢我就當做是支持好演員的捐獻
arrow
arrow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