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塊繪圖板不幸斷頸,打電話問了代理商確認無力可回天,於是先買了99元滑鼠應急。沒想到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剛買回來就發現滑鼠上方那個滾輪是裝飾用 這還不打緊,不到三個月居然連右鍵也接觸不良,心情好才會給你右鍵正常幾分鐘。忍到這個月,領了錢比了價馬上去添購板子,雖然型號只差10,不過兩塊其實隔了近三年,樣貌也有了改變。


盒子厚度有比以前薄一些。

這次買的沒像之前的組合包那樣豐富,譬如有附設計雜誌或感應筆盒等,不過該有的基本配備都有了。


跟上次閃著雪白光亮的內盒不一樣,這次用的是瓦愣紙質的內盒,有種樸素的感覺。




裡面擺設倒是沒什麼變,中間有個小盒子。


板子的亮面處還用紙包起來.....


其實不太懂板子上這片亮面的用處,容易沾上指紋或磨損


背面的螢光黃設計讓人大吃一驚,想引人注意卻又想低調,與前面的樸素紙盒不太搭XD


不過最讓我驚喜的是,板子與USB線從一體成形改成可拆式的Micro USB接頭!!!雖然Micro USB也可能出現接觸不良的情況,但是至少花少少的錢就可以修復,不怕整塊廢掉變滑鼠墊(淚)


小盒子裡放了驅動程式(?)、說明書等東西。


筆桿的材質也有改變,有點橡膠的感覺,筆頂也從黑色改成螢光黃。


這次板子的標籤做太小,筆根本塞不進去= =|||


保護袋跟之前的一樣是泡綿材質,只是多了螢光裝飾,但是有點雞肋....

賣家還多附贈了原廠清潔魔布,不過魔布不管哪牌長相都差不多,就不特地照相了。

話說之前那塊板子被我弄得髒髒的,所以這次馬上把保護袋拆來用,只要板子用畢就裝進袋裡,結果發現隔著泡棉袋也感應無礙! 優點是不會像直接以筆尖接觸板子那樣,造成筆尖快速磨損或板子出現刮痕。缺點的話就不太確定,下次來隔著泡棉畫圖看看  另一點,因為主機位置的關係,兩塊板子的USB線都必須越過我的手部上方才能連接電腦,不知有沒有感應處有無改成左撇子的功能,讓我板子的擺放方向能順一點。爬網路文章找到了,可從軟體設定慣用左右手!

希望這次板子能用個四、五年甚至更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