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一篇Sherlock同人,起因便是301 Sherlock與Moriarty在頂樓的接吻>////< 害我整個萌起來,連影片也看不下去了,馬上著手寫文XD 其實我一直不是Sherlock迷,所以人物也許詮釋得不是很好,而且為了趕快完成才能繼續看片,結局蠻草率的,篇名也取得很爛 orz

15禁。

全文以Moriarty的視角寫成,並假設203事件從搶劫皇家珠寶,到頂樓對決都是Sherlock與Moriarty合作促成,含103與203的雷

請各位多多指教 <(_ _)>




對方掛了線。

Moriarty盯著手機上靜止的通話時間,依舊難以置信。江湖中沒有永遠的朋友與敵人,這道理Moriarty並不是不懂,只是一個人沒朋友到需要找敵人幫忙,對Moriarty來說倒是新鮮。

雖然Moriarty懷疑其中有詐,不過那個男人的邀約對他的吸引力十足。兩人平常要見面還得透過巧妙的安排才能如願,既然這次那個男人都主動連絡了,他哪有不上勾的道理?

「久違了,Shelock Holmes。」Moriarty喃喃自語。

隔天早上,Moriarty依約定時間抵達炸魚薯條店。他們特意選在冷門時段,因此店裡根本沒什麼客人,只有閒得發慌的老闆,看著櫃台的小電視消磨時間。Moriarty還沒進門就從店家櫥窗看到穿著大衣、圍著圍巾的Holmes坐在其中一個位子,雙手合十貼著下巴,眼睛直視著遠方,活像穿著現代服裝的僧人。Holmes的眼睛不久就與踏進店裡的Moriarty交會,Moriarty以眼神微微示意一下便去櫃台點東西。

Holmes朝拿著熱薯籃子和咖啡走近的Moriarty,快速地打量了一下,面無表情地丟了一句:「還是跟以前一樣,gay。」

Moriarty翻了個白眼,他來這邊不是請人偵測他的性向,不過他沒說什麼,只是靜靜地把薯條和咖啡放在桌上,脫下圍巾放在旁邊的空位,坐了下來。

Holmes沒有太多廢話,開門見山地說出見面的目的--Sherlock Holmes將消失在這個世界上,記者與粉絲也不會再對他有興趣。更重要的是,John Watson會離開221b,過著自己的人生。

「我相信犯罪大師如你,能夠把細節設計地更加精彩,」Holmes咬了一根薯條。「包括如何徹底地毀掉我......你願意幫我完成願望嗎?」

Moriarty的確想過毀掉Holmes,只是不知為何得到Holmes親口授權時,這個想法不僅變得沒那麼有趣,甚至有股壓力襲來,好像接到上級發派的任務似的。

一陣失落感從他心中升起,不過他決定答應這個來自敵手的請求。

「你在電話裡說不想耽誤John Watson是什麼意思?」

「你對John與我之間的情況,應該比我自己還了解。」Holmes自顧自地拿紙巾擦擦油膩的手指,拿了放在一旁的裝著熱咖啡的紙杯。

當然,Moriarty心想。雖然他認為Watson不是同志,但是Watson的確對Holmes有強烈的依戀。若Holmes不離開,Watson也不可能再前進。

「你不怕他在你『消失後』做出什麼傻事嗎?他可沒像你這麼無情。」Moriarty雙手做著引號的手勢,口氣有點挖苦。

「這點你不用擔心,我會在暗處看著他。」

Moriarty往椅背一靠,陷入思考之中,只花了五分鐘就擬出大略計劃。

「......另外,我會安排幾個刺激的餘興節目,為了不打壞你的參與樂趣,就不事先告知內容。」Holmes很認真地聽著他的說明,最後滿意地點了點頭。

「你的犧牲會不會大了點?還要跟我一起退場?」Holmes以銳利的眼神看著Moriarty。

「與勢均力敵的對手玉石俱焚是一件很詩意的事,不是每個犯罪者都能受到的禮遇。」Moriarty露出有點瘋顛的微笑。「況且,新聞鋒頭一過,要重起爐灶也不是難事。」

Holmes移開目光,望向別處,似乎在思考Moriarty的話。他沒有跟著笑,但是他的眼裡透出了同樣的顛狂,參雜著躍躍欲試的激動。Moriarty忽然覺得Holmes或許是警方那邊最了解他犯罪心情的人。

「只是,你真的確定要這樣做嗎?好不容易建立的名聲化整為零是很可惜的哦。」Moriarty暗自納悶今天的自己怎麼會變如此和善,他甚至都能感覺到光環在頭上一點一滴地成形。

「哼,」Holmes臉上出現被娛樂到的神情,他隨即凝視著眼前的Moriarty。「原來Jim Moriarty比我觀察到的還要善良。」

奇妙的是,Moriarty從Holmes的口氣裡聽不出調侃或諷刺,Holmes此時柔和的眼神,證明了他是真心誠意地說出這句話。Moriarty心中不禁暖暖的,但是這不是好現象,他其實很不喜歡自己被這種情緒攻佔。


Ψ Ψ Ψ


「Sherlock!!!」

在華生與人們驚慌的叫喊聲中,坐在樓頂的Moriarty與Holmes接了吻,周圍寒冷的空氣彷彿隨著兩人灼熱的鼻息升溫,大樓下的混亂離他們好遠好遠。至於人行道上的那具屍體是Moriarty利用人脈找到的,雖然不完全符合Holmes的條件,不過要騙過蘇格蘭警場那群飯桶不成問題。

身處整起計劃的高潮,加上兩人劇烈的擁吻,讓Moriarty心神激昂得血液沸騰,腦中宛如無數煙花爆發。他不知道Holmes怎麼想,但是「接吻高手」是他在心中第一個浮起的讚嘆。這個吻是Moriarty近幾年生命裡最美妙的事,Holmes的嘴唇不算厚實,但是比想像中柔軟又有彈性,而且也沒用什麼奇怪的招數,卻又如此挑逗人心,搔到他心中的癢,勾起了沉睡已久的慾望。也在這時,他才頓悟鴛鴦大盜Bonnie與Clyde的心情,身邊有個人一起享受犯案的暢快感與共同參與的親密感,是以前的他從沒感受過的。

帽子神探與犯罪大師畢竟不是初嘗激情的青春少年,他倆很有默契地止住繼續接吻的衝動,站起來互看了一眼,往計劃逃脫的方向避開警方人馬,順利地離開大樓。

Moriarty帶著Holmes坐進準備好的轎車,往郊區的方向開去。途中他們戴上墨鏡,停在路邊的快餐店喝了一杯咖啡。雖然有曝露身份的危險,但是Moriarty太想看看電視新聞裡,民眾與警察兵荒馬亂的模樣。意外的接吻打亂了他隔岸觀火的時機,他一定要拉著Holmes一起觀賞兩人合作的成果,即使Holmes撇著嘴不太情願。Moriarty知道Holmes看膩了自己上電視,連自己的死亡都無法逃過媒體的捕捉。Moriarty倒認為這種實境秀似的人生不可思議,他多希望自己的每件罪行都能實況轉播,讓全英國的觀眾一起見證。

逃亡的目的地是Moriarty在郊區的雙層小屋,方圓百里內連鄰居都沒有,但依山傍水,風景優美,内部裝潢也十分雅緻。Holmes很滿意地在屋裡繞了一圈,準備在這裡待到警方初步調查結束。Moriaty燃了一根煙在一旁看著,幾小時的興奮情緒讓他現在有點累。Holmes看到他手上的煙眼睛一亮,也討了一根煙點上,大口地吸入懷念已久的尼古丁。

煙霧在已靜默了一小時的兩人之間飛舞,Moriarty的活力也漸漸恢復,稍早發生的那幕在Moriarty則在腦中不停倒帶。他走到坐在沙發上的Holmes面前,俯身挨近他的身體,鼻尖在Holmes的臉頰上遊走。Holmes沒有推開他,反而閉上眼睛,任Moriarty吻上他的唇,重新上演頂樓的熱吻,只是他們這次往更深入的境地邁進。


Ψ Ψ Ψ


Moriarty睜開眼睛,只見Holmes爬滿肌肉線條的裸背與渾圓的臀部擋在窗前。今日早晨的天色仍跟昨日一樣陰鬱,卻是兩人最狂喜的時光。Holmes似乎感受到背後Moriarty的視線而轉過身來。昨日才停留在Moriarty嘴裡、讓一向冷靜的Holmes極近瘋狂的罪魁禍首,現在則了無生氣地掛在Holmes兩腿之間,隨著他的動作搖晃。

「你這邊沒有空的床單,我只好這樣下床了。」Holmes以完全沒有羞恥心的口氣說著。

「我不介意。」床上瀰漫著精液的味道,讓Moriarty不禁回味昨夜與稍早床戰的情景。「事實上,我還蠻享受的,警察仰賴的大偵探竟然上了我的床。」

「我很驚訝,我居然用這種方式射(shoot)了你。」Holmes若有所思地望著裸體躺在床上的Moriarty。

「反正我也讓你慾火焚身了不是嗎?」Moriarty以邪惡的眼神看著Holmes,以近乎耳語的聲音挑釁著。「Burn, Sherlock, burn.」

Holmes露出了被擊敗的表情,但是他願意花這幾天時間再多嚐幾次被Moriarty燒毀的滋味。
arrow
arrow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