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看到阿部寬與上戶彩要來台宣傳《羅馬浴場2》實在太驚喜了,雖然不是阿部大叔的忠實影迷,但是十幾年來斷斷續續看了多部他主演的日劇,可算是我蠻喜歡的日本男演員!後來居然忘記追蹤日期,結果錯失接機與良機 幸好蘋果日報在報導中有提及阿部寬將於5/2傍晚離台,雖然看接機時似乎很多人有點擔心送機情況,不過不好好把握的話,下次阿部寬來不知是何時,於是毅然決然去松山機場碰碰運氣。

抵達松山機場時大概已是三點半以後,由於上網查了國際線出境是在第一航廈,所以一出捷運就趕緊走到離境入口4與5之間,還沒走進航廈就在門口看到疑似送機影迷的三位女生,她們看我拿著相機就露出會心一笑XD 其中一位穿著很日系的女生,整體很有觀月亞理莎的fu!附近還有記者讓我安心不少,表示沒走錯地方,只是送機影迷比我想像中少,連我只有四個人,另外兩個還是為了上戶彩而來XD 閒聊之下,才知之前接機時人其實也不多,大多是媒體,而且唯一拿到阿部寬簽名的人是日系女生的朋友,而且當時阿部寬接過紙筆時還問經紀人能不能簽,簽之前還在角落處畫了一下試筆,最後簽了一個小小的簽名,等日系女生也遞過去想簽時,就被擋下來了;她們也有去參加首映會,她說阿部寬聽到她們叫他的名字,並不會特別回應,但是有露出很詭異的笑容(汗)即使如此,其它人仍帶了簽名板希望能幸運拿到簽名,我是沒準備簽名板,只拿了一個內有卡紙的信封,準備請他簽在後頭。其它人看到那信封還以為我寫了信給阿部桑XDD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影迷人數沒怎麼增加,倒是記者一個一個出現,讓人非常擔心到時的送機情況。身在望穿秋水仍望不到人兒的窘境,有影迷開始擔心阿部桑他們會在起飛前十分鐘才出現,然後勢如破竹地進場不停留,因為有些韓團會這樣搞,但我覺得日本人不是這種性格,而且看記者大哥們個個輕鬆愉快地聊天,他們心裡應該多少對抵達時間有底。過了五點,有一車日本人下來了,他們是隨行的工作人員,那麼阿部寬和上戶彩應該也不遠了吧?!話說現在寫文才後悔怎麼沒隨時照相記錄....

阿部桑與上戶彩一行人比想像中晚來,而且他們的車開到6、7的離境入口前才停下。當時左右停了兩台黑色大車(簡稱A與B),A停在航廈自動門入口正對面,但是只有工作人員下車,我們實在不知哪台才是兩人坐的車,所以眼睛很緊張地左望右望,直到隨行人員開始清空A前面的路,才確定他們應該坐在裡頭。出乎我意料之外,阿部寬坐在A車,上戶彩則坐在B車,阿部桑下來後還等了上戶出來才一起走,他看起來跟螢幕上一模一樣帥氣啊!



手不知晃什麼(汗)日文需要派上用場時卻什麼都講不出來 除了Abe-san連發外,還有個「Abe-san, smile!」也是我講的,事後看影片覺得好蠢啊啊啊啊(鑽到泥土裡)







手扶梯那邊大概是我離他最近的地方,而且事後看來也沒被人擋到,真該振作一點好好拍攝!只是當時不知為何總覺得距離遙遠,可能是因為他在千呼萬喚也不會回應造成的(淚)不太確定是日本藝人都走不回應路線或怎樣,只是有影迷在旁邊喊都不會好奇回頭也太鎮定了吧?! 最後一行人走到出境處,原以為他們會停下來向現場影迷和媒體告別,結果並沒有就離開了(哀傷)

送機行也在此宣告結束。感想是別期待能簽到名,把手穩住好好拍攝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