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荒廢好久擦汗.gif就用這篇重新開張吧!

先奉上影片,少錄了前面的Hello...

聽Hugh嘴裡講出Taiwan覺得很超現實,還聽了好幾次確定他不是在講Thailand(誒)


原本10月初要去英國參加影集《Hannibal》相關的影友會Red Dragon Con,上一屆由於Mads在會上爆很多料,造成漢尼拔粉絲圈一片混亂(毆)可說是活動大成功。主辦單位就趁勢提早將近一年販售第二屆的票,大家也相信Mads會依他的承諾帶著Hugh來參加,熱賣情況讓人覺得不搶一張不行。總之我跟同好都早早下訂,可是等啊等,主辦單位更新名單的速度令人著急,回答問題的態度也反反覆覆,這時已很明顯這次Mads或Hugh都不可能出席 相約一同前往的同好已決定沒這兩人就不去,不過我覺得錢都花了,加上英鎊貶值,就跑個一趟也不會花太多錢。

就在行前的兩三週,美國這邊居然出現Hugh會去參加Paley Center for Media紐約分支的活動??!!於是我通知了之前已取消旅程的兩位同好,緊急改機票改去大蘋果看Hugh 灑花

以紐約為主題,辦了一系列背景設在紐約的影集座談會,參加的劇組如下:
10/6 Homeland
10/8 Elementary
10/9 The Path
10/10 Younger
10/13 The Daily Show with Trevor Noah
10/14 Madam Secretary
10/17 Quantico
10/19 Gotham

(蠻訝異沒找The Blacklist...)

為了看Hugh,所以去了10/9這場,其他兩位參與的演員是Aaron PaulMichelle Monaghan,以及The Path的製作人Jessica Goldberg門票是50鎂,再加訂票手續費5.25鎂,其實不會很貴。

會場是階梯式的座位,大概能容納幾百位觀眾,現場有很多Fannibals,佔了總觀眾一半以上。有位住紐約的粉絲蠻積極的,見過Hugh很多次,如同美國當地的影迷會會長,開場前她希望我們在Hugh出場時能叫大聲點。吼叫我最會啦XD 受過多年西洋演唱會訓練,只差不會吹口哨XDD 等Hugh出場時大家就開始叫,我叫了一下很納悶為何沒人表達對他的愛,就補加一句「Hugh, I love you!」引起現場一陣笑聲。Hugh不久就微笑回頭看到後面來,跟我們打了招呼(因為一開始是放映會,所以演員的座位是背對觀眾)。

吼完通體舒暢,陰霾一掃而空,難怪有種療法是大吼,這是題外話1.gif

在座談會之前,做了The Path 201的首映,個人覺得201的劇情走向有點WTF,害我笑了出來,要不是有Hugh我應該不會追下去。後來Hugh在台上的位置偏左,我的位置則在中間,所以照片大多照到側面....








完整照片請見:
Paleyfest photos Pt. 1
Paleyfest photos Pt. 2
Paleyfest photos Pt. 3
Paleyfest photos Pt. 4
英國男人的髮線啊......只能靠迷妹集氣前進惹!哪天才能再看到他留回捲毛呢?

放映會兼座談會大約兩小時,由於那個場地沒後門,所以演員們會通過前門搭車離開,於是一堆粉絲就在門口等待,連ebay那種賣簽名的也在等,非常好認,他們手上會拿資料夾,而且沒有粉絲的fu。過了一陣子,Aaron先出來,根據有跟他講話的人說,他只跟粉絲哈拉了一下,看到Hugh走出來時,指著Hugh說了一句:「你們都是要追Hugh Dancy的吧!」然後就趁大家團團圍住Hugh的時候烙跑XDD

因為我就站在前門旁邊,所以大概是第一、二個跟Hugh講話的人。我問他可不可以跟我自拍,他有點遲疑說可以,不過... 我忘記他說了什麼,總之我就拿出手機跟他照了XD

好帥好可愛呀!!!對不對>//////<

我覺得他非常適合自拍!!!怎麼拍怎麼好看!!!包括我這張,我太感謝惹

後來還請他簽了漢尼拔藍光,和他早年演的一部劇情像玫瑰瞳鈴眼(毆)情色片致命第三情圖文介紹


會拿這部給他簽是被外國迷妹的討論激發靈感的。大家都覺得這部片太糟了,但同時又充滿了Hugh的青春肉體,所以想知道他看到這部會有什麼心情?甚至有人覺得給他簽這部,他可能會不高興。但對我而言,這是他從影到現在唯一露過屁屁的片,當然要給本人簽名紀念一下(?)總之,他毫無反應就這麼簽下去,說好的不爽拒簽呢...???

拍照簽名成功讓我鬆了口氣,對我來說追星就像打仗,畢竟花了金錢與時間,當然希望盡可能在有限時間內完成目標。這時終於能好好講點話問個問題XD 我跟他說我花了15小時從台灣飛過去看他,他就露出一臉驚訝的表情,後來我還問了由Rupert Everett編導的《The Happy Prince》新片拍攝進度。他一下搞不懂我在說什麼,旁邊其他粉絲就幫忙解釋了是關於王爾德的電影,他就說他沒有參與這部片,應該是IMDB那邊出了問題。我聽了真的整個愣住,期待了好久的新片居然是芭樂,本來還幻想由Hugh演的王爾德密友Robbie會是什麼樣子,結果原來一切都是空(淚奔)

由於漢尼拔第三季在義大利拍攝時,曾傳出他下戲後面無表情,沒理會外面等候Mads的粉絲,所以部份粉絲在推特酸他耍大牌,沒麥子或烤魚親切會打招呼,湯不熱上也有苦主分享在紐約路上遇到他,想攀談被拒絕的經驗。看了那些很難不被影響對他的觀感。我一直認為他應該就是屬於冰山美人,連夢到他都是一副冷冰冰的、充滿距離感Orz

出乎我意料,他超親切的!!!親切到讓人覺得不多愛他不行

在門口等待的粉絲至少有二十人左右,原以為他應該會簽一兩個就離開,沒想到居然有求必應!!不管是要拍照、簽名、錄影、抱抱都答應啊(爽哭)我有要求抱抱XD 不過當天人太多太擠,所以只能稍微半抱,可惜帶去紐約的外套太厚(恨)簽名拍照到最後根本走不了,他嘴巴一直唸他該走了,可是只要有人一要求要照相幹嘛的,他又馬上就停下來,一叫他就會微笑回應,反應非常敏捷呢!結果惹得一堆粉絲發他好幾張好人卡,直說他人好好,他就回應真的很感謝大家過來等等。


兩次趁空檔請他對鏡頭微笑,他馬上就轉頭笑可惜在他離開前那次的笑容,我相機因為光線不夠忽然按不下去,等恢復正常時他已經轉頭跟別人說話美麗的瞬間只能留在心裡!


後面那輛車就是要接他的,結果一直走不過去XDD

愛護粉絲至此,夫復何求?跑這一趟真是值了!!! 稍早的不愉快都一掃而空,這次紐約行最棒的回憶就是他了,他幾分鐘的人生是粉絲們的一輩子啊啊啊灑花  

前面提的影迷會會長有統整大家拍合照,我很幸運剛好站在Hugh隔壁,然後手一失神就伸過去了,嘿嘿。


努力按他肩膀,只壓到西裝墊肩XD 行前跟日本粉絲聊天時,她要我聞聞看他的味道,我有記得聞,不過印象最深就是沒煙味,然後有點清香的味道(會特別聞有無煙味,是因為以前去上海見Mads時,簽名抱抱時聞到他脖子有煙味),不愧是落入凡間的小精靈。18.gif

最後遇到幾位日本粉絲,包括一位在日本粉絲圈小有知名度的繪師,於是小聊了一下,才知道她們居然是一天來回看Hugh(跪)

也許會有人好奇為何我的照片裡沒有前面所說的同好,這就是我文中所提及的陰霾。我從來沒跟同好追星遇到這麼不愉快的經驗,只能說哈哈朋友哈哈,還要承受不知內情的局外人對我另眼相待的後遺症。仗著我網誌沒什麼人看,所以我選擇在這邊公開抱怨一點,要不然還要在那邊裝沒事真是夠悶。

回到主題。

在我離開紐約前一天,從網路得知《The Path》在布魯克林的Flatbush Ave和Church Ave出外景。下午才衝過去結果就是沒堵到人,只有看到一堆拖車停在路邊。但是不愧是美國,街道的路蠻大的,馬上兩邊都停了大型長拖車,居然不覺得路有變小?!


貼在附近的拍戲公告。




似乎是幕後人員的工作或休息室。




步上精靈棲身小屋的Path XD


演員的休息車則停在對街,這個是Hugh的拖車(上頭寫的是角色名)。不愧是主要角色,其他配角的休息室都是這種拖車一分為二的大小,他的休息室是一整櫃!

找了一下拍攝地,是在附近一處教會的私人用地,因為有圍欄就不太好進去,只能在外頭拍照。後來看到Aaron Paul和演Hawk的演員,但沒看到Hugh...



這是Aaron。

兩個演員可能是演到需要走出門的戲,所以每隔幾分鐘就看到他們走出來。原本可以拍得更清楚,因為我有帶小砲,但不想太誇張被工作人員趕,所以用手機拍一下就好。Aaron有看到我在拍,所以之後再走出來,頭都別到其他方向去XD

最後這次因為花了半天在那邊站崗,被迫放棄去康尼島,也沒再見到Hugh Orz 又學到一次經驗,堵拍戲要一大早就去那邊等,不能下午才過去。

第一次上色寫感想文,希望不會太花,到最後其實也有點懶了

arrow
arrow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