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新功能 私下分享影片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13/19/25kq4.html
更新日期:2010/05/13 08:05 李威翰

(法新社華盛頓12日電) 影音網站YouTube今天開放新功能,允許用戶「私下」分享影片,不限邀請人數。

Google旗下的YouTube在部落格表示,只有收到「未公開影片」網址連結的人才能觀看這部影片,影片不會出現在YouTube公開網頁和搜尋結果中。

YouTube表示,這種私下分享的影片沒有限制收看人數,用戶也不需要在YouTube註冊。

YouTube表示,上傳影片後會出現影片連結,用戶可決定分享者。

YouTube原先設定最多只能分享給25人,且必須是註冊用戶。(譯者:中央社李威翰)




Youtube讚啦!WMG和JASRAC滾~~~~~~

補充:
剛剛去中文版試了一下,發現中文版沒這個功能,要將語言改成English,UK或US應該都行,國家不用改,改完再進到「我的影片」選Edit,報導中說的「私下」(unlisted)功能就會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