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奇第二季裡Jeremy與美國妹Nancy之間的爛帳,這季會如何收尾?結果出乎我意料,什麼後續都沒交代,好像沒這事發生一樣後來發現這情形也發生在這季的劇情上,像是Jeremy的前女友Big Suze在301還有男友,303又莫名其妙地變單身Orz 不過看完301和302後對這部有改觀,還沒等FX播就忍不住去低調完整部18.gif結果.........FX就無預警停播了唯一的中譯來源就只有FX,而且第三季連英文字幕都找不到, 有些台詞到現在都不知在講什麼。

Mark在這季根本是少了哆啦A夢的大雄,懦弱得不可思議,Jeremy的男破麻本質則慢慢展露(上季可能是被Nancy鎮住),還欺負Mark到令人髮指的地步,看到303結局有夠傻眼,喜劇還能有這樣作結大概只有英國人才搞得出來 另一印象深刻的地方是,Jeremy在把Mark的老妹時,還露出了斜眼看人的「淫蕩」眼神,這好像是他目前為止第一次露出那種眼神!結果看完這季就喜歡上飾演Jeremy的演員Robert Webb但是我覺得他在Peep Show裡不少鏡頭有點像狐狸XDrz

3x01 Mugging
劇情:Mark回家時被青少年打劫,因此對上街充滿恐懼的他,後來買了小刀防身,沒想到卻在戲院遇到了打劫他的少年....。Jeremy雖然有了新女友Michelle,他卻急於脫離這段關係;此時前女友Big Suze出現了,但是身邊已有了男伴Stu,Jeremy對Stu則是又愛又妒....。另一方面,Michelle跟Jeremy做了實現性幻想的活動,Jeremy原本滿心期待3P,卻發現.....。

一開始就出現了可怕的英國青少年,可是Mark的態度及處理方式更恐怖,還為了想討回東西任人予取予求、裝女生聲音,這種人根本就是吸引大家來欺負他Orz 不太理解身為好友的Jeremy,幹嘛只在旁邊看,不趕快阻止他=__= 對我而言,本集最有趣的部份莫過於Jeremy疑似被情敵Stu煞到,心裡一邊咒罵他,一邊又被他的肌肉吸引,幻想被他擁抱XDDD(同人文編寫中*毆*)而且結局有爆點,在FX播時還被鬼隱,這時才知Jeremy在床上真是能屈能伸,非常有潛力XD


3X02 Sectioning
劇情:Mark與Jeremy大學時的朋友Merry來訪,Merry決定把自己的pub經營權讓給Jeremy,讓Jeremy和Super Hans欣喜若狂;Mark卻發現Merry似乎有點不對勁。Sophie被公司調到布里斯托,為她與Mark的關係多了一些變數....。

戲裡我最討厭的角色Super Hans,在解釋為何pub中間要放一台洗衣機時,講了一句經典台詞:「It'll freak 'em out! What the fuck's a washing machine doing in a pub? Jesus, I need a drink.」整個活用了I need a drink的情境XDDD Mark與女友Sophie的電話性愛超蠢,有這種連男友真是難為Sophie了!

3x03 Shrooming
劇情:Jeremy為了想挽回Big Suze,準備和Super Hans在家開一場魔菇派對,但是身體不舒服又將要出國出差的Mark非常反對,Jeremy想出了一個方法讓Mark無法反對....。

好惡劣的一集,結局也辛酸地太真實了吧!不過Mark對到底要不要大在紙袋上,也能演一堆內心戲超搞笑。

3x04 Sistering
劇情:Mark的姐姐Sarah來訪,同樣難逃Jeremy的攻勢,但同時也製造給Mark許多與Big Suze的相處機會。Mark雖被Big Suze吸引,卻對告白躊躇不前;玩膩Sarah的Jeremy則看穿Mark的心思,大發雷霆想給Mark難看....。

Jeremy的惡劣行徑從上集延續到這集,Mark一直忍讓也太令人歎為觀止,連喜歡Big Suze,對方也快投懷送抱了都能搞砸,看得我都想幫他推倒Big Suze了!(Big Suze真的很有魅力)


Big Suze

3x05 Jurying
劇情:Jeremy被召去當陪審團,卻跟被告有了露水情緣,但是他藉此發現了被告不為人知的一面。Sophie帶了同志朋友探望Mark,並拉Mark到gay club嗑藥狂歡,Mark被迫前往,渡過了痛苦的一夜....。

Jeremy在後半段陪審團討論時的慷慨激昂陳詞太精彩了,完全變另一個人.....這傢伙根本在演舞台劇吧!=口=

3x06 Quantocking
劇情:Mark決定跟Sophie求婚,以補救兩人的關係,於是計劃了一場Quantock之旅,並拉Jeremy同行。Jeremy邀了想戒毒的Super Hans,沒想到Big Suze臨時出現,讓Jeremy非常開心....。

我最喜歡的一段是Mark和Jeremy晚上在大草原迷路那邊,看他們兩個鬥嘴就覺得很有趣XD(鬥嘴根本每集都有,只是在戶外特別有趣)Mark最後決定與Sophie結婚的理由讓人想打他,一生的幸福居然為了面子而葬送....也讓人好奇那他與Jeremy的同居生活又何去何從?


看完第三季時覺得比第二季好看,可是後來想想應該只是剛看不習慣。這部戲的中文資料不多,發現上一篇感想讓本網誌搜尋關鍵字多了這齣,會再找機會重寫第二季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