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閃光
自從某天早晨意外撞見在停屍鐵桌上瞎搞的Jack和Ianto,Owen就懶得提早來上班了,他對這種意外的香豔畫面毫無胃口也無福消受。

雖然Owen仍暗暗好奇到底誰當Top,誰當Bottom,因為他好像看到了跟自己預期不太一樣的畫面......。

2. 親吻
Jack吻過太多人,要評斷誰的吻功最好至少可以聊個三天三夜。直到Ianto的唇又湊了過來,他才發現自己最喜歡這雙總是飄著咖啡香的嫩唇,即使Ianto接起吻來實在太用力了,Jack的嘴一個月下來總要破個好幾次,他也不以為苦。

3. 沐浴乳
Ianto將一把沐浴乳抹在身上,馬上聞到了熟悉的味道......。

「Jack,這是我想的那個東西嗎?」Ianto衝出浴室,連浴巾都忘了圍上。
「你平常吞得那麼開心,那抹在身上又有什麼關係?」坐臥在床上的Jack大笑兩聲,還不忘拋了個媚眼。「你的身體沾著我的味道不是超浪漫的嗎?」

平常的Ianto是很喜歡Jack偶爾惡作劇製造情趣,但是這次的他下定決心,他過幾天也會好好地在Jack的咖啡加幾匙自己的「沐浴乳」浪漫一下。

4. OK繃
從不知何時開始,Ianto在床上會撕開Jack身上有OK繃的地方,對那些傷痕來個「愛的舔舔」。只是這幾星期來,Ianto意識到這些貼OK繃的位置越來越奇怪,還越來越往下體的方向前進。

「難道我每次咬得還不夠嗎?」Ianto對這點大感疑惑。

5. 床
跟Jack在一起後,Ianto才領悟處處為床不是因為環境有機動性,身邊的人才是機動性的關鍵點。當然,他所謂的床不是只有睡覺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炬木 Torchwood BL
    全站熱搜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