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一堆電影感想待寫,可是還是忍不住發這篇。

這張照片當然要先貼一下XD

2007年Martin在LA去捧Erasure的場子,還給Vince探班的照片!

Vince以前的團Yazoo在2008年重組巡迴時,也有人目擊Martin參加紐約的場次....這兩個人還有聯繫的事實,真是太令人開心了!我相信這應該是Martin主動的,因為連相處不甚佳的Dave,Martin都有去他個人演唱會捧場。不過Vince曾強調過他沒興趣與DM辦重組巡迴,所以兩人照道理說應該不會有音樂上的合作,沒想到就在幾小時前看到Vince的推特......

thecabinstudio Am working on the track 'Zaat'. Collaborating with Martin (Gore) (from Basildon)
about 2 hours ago via web


今年真是DM迷的好年,居然連這種事都會發生!!!!!!!! 10.gif噴茶話說Besildon沒有其它的Martin Gore吧!Vince也太酷,發完推馬上離開座位關燈,大概知道幾小時內樂迷回應會如雪片般飛來XDDDD

關於這首新曲是如何,Vince在之前的推特有透露一些.....

thecabinstudio The cat's feeling better. I'm working on a techno-ish track called Zaat. No word from the record company (Mute) (Daniel Miller) (the Boss)
2:06 AM Aug 4th via web

太老乾了,多麼不著痕跡的鋪梗?!

這合作應該只是處於檔案傳遞式的合作,而非實際接觸。哎哎,Vince趕快邀Martin去他那個合成器阿宅看了會高潮的小木屋啊,我好想看老馬團長的身影出現在Vince的webcam中!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