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看日劇的人,應該都認識常見綠葉眞島秀和吧?三年前因應粉絲要求,有出版社找他出了第一本寫真集,讓我十分吃驚。畢竟他也不是偶像級或賣長相的藝人,就像他說的「這是第一本也是最後一本」,很難想像會再出第二本,沒想到今年初又有另一家出版社找他出寫真集?!當初看到封面時,覺得也太鄉土了吧,居然還穿襪子配拖鞋?!大叔你不是日本人嗎?(震驚)官方陸續發布消息,指出這是以眞島桑的故鄉米澤為主題,還有一些內頁照片,總覺得這本的吸引力不大。



官方也早早發布部分書店跟出版社都會販售簽名版,網路部分只有出版社和代官山蔦屋書店,可惜第一次開賣時我都沒搶到(淚奔)原本已經放棄買簽名版了,沒想到在簽名會完後,代官山蔦屋書店的Yahoo商店又開了第二次販售!當然馬上請樂淘替我買下。

跟許多日本藝人寫真集一樣,不同通路有不同特典,蔦屋書店的特典是一本16頁精華小冊,這個之後介紹。

出乎我意料,寫真集本身比較像旅遊書,由眞島桑帶大家遊米澤,到處走走看看吃透透。書中充滿氣氛悠閒自然的圖片,原本聽另一位同好說這本比上本好看時還有點不信,想說該不會是粉絲濾鏡吧?結果翻閱一遍後也非常認同,比起刻意設計故事背景、以多個角色來演繹的寫真集,這種平實更加深入讀者的心,也想隨之一起品嘗各種美味與風景。

 

米澤市立圖書館的構圖好棒,散發一種時尚風味。

吃著饅頭賣萌的眞島桑(笑)值得一提的是,裡頭的介紹文字都是眞島桑寫的!以前都是讀別人寫的文字訪問,第一次看到他撰寫的文章十分新鮮。

再來則是蔦屋書店的特典……

 

共16頁收錄了寫真書中出現的景點和店家,包含地點簡介與相關人士的小語,方便讀者赴當地尋找。

這個在HMV、蔦屋書店都是免費索取的手冊,不過現在還無法去日本觀光,所以拿到這個特典也是非常棒!

委託樂淘代購Yahoo商店非常簡單,步驟如下:
1. 複製Yahoo商店的商品販賣頁網址
2. 打開樂淘的購物車,將連結加入購物車
3. 依照步驟填寫資料並送出

再次感謝樂淘幫我買到想要的簽名版寫真集!

arrow
arrow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