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Erasure的錄音室視訊的最後一幕,看完感動得要命(最大原因就是終於不用再半夜起來看戲了啦),好像在看影集季末完結篇XD 視訊目前仍在持續進行,只是少了Andy更無聊啊....

視訊好像蠻好玩的,實際上是兩分鐘更新一次的無聲截圖擦汗.gif Vince常常早上五、六點就出現,Andy則是夜貓子,睡到快中午才會起來,所以大部份在看Vince做著日常事務,沒事還可以算他幾小時內抽了多少根煙看的最後也很好奇為何有人會喜歡長時間被陌生人盯著,把藝人/樂迷的關係變成偷窺/被偷窺的關係,總覺得想得出這種點子的人,心裡有部份應該很寂寞XDrz


話雖如此,既然稱之為連續劇,當然有連續劇的元素....

有新造型

這應該是他第一次戴老花眼鏡出現在樂迷面前

有煙有酒


有融洽


有歡笑


有衝突


有懸疑


哇,居然站起來沒追出去....他們終於起爭執了,等著看好戲 


原來是Andy去拿他的小白蘋果,打了下面的閃光文= =

有親情

Vince的兒子Oscar,常常出現,有樂迷戲稱這該不會是新專輯的製作人吧....XD


父子還擺一樣的姿勢

有養眼

讚啊


你就不用了(毆)

還有讓有些樂迷很high的錄demo(?)畫面



畢竟還有推特輔助,所以微網誌該出現的東西也出現了....

早安文
Good Morning, Good Morning!
Jul 11

閃光文+晚餐文
Vince is totally spoiling me swordfish & pineapple barbecued kebabs for supper with kabuki bean salad yum yum x
Jul 13th

宵夜文
Can't help but have snack attacks before i go to bed some tasty roast chicken mm.
Fri Jul 16 2010

討拍拍文
Andy is spending the weekend at OgunQuit in Maine so I guess it's just me and a computer. (my lower case Q doesn't work?)
5:34 AM Jul 10th

不想工作文
Off to South Beach beach next week to relax.
Fri Jul 16 2010

隔空喊話文
Mixed 4 tracks today. Hey Andy, if you're out there, you left your camera charger behind (and I'm gonna' sell it on Ebay..heh! heh!)
Jul 21
他們根本沒加對方的推特,不知要喊給誰聽,整個有搞笑到XD heh heh是嘿嘿嗎?第一次看到,很符合台灣怪叔叔的笑聲呢!

Vince的推特只要提到Andy,語氣就變得很high,Andy到別處渡週末的那幾天,他的推特語氣就看來很悶;Andy的推特看起來就還好,大多在說吃東西或Vince做菜真好吃,這...根本是來做緬因州吃透透的吧噴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