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Party at Taipei, Taiwan 6/23/2011White Party at Taipei, Taiwan 6/23/2011

幾個月前偶然發現BT會來台參與「白色派對」,而且這個第一波預售票也才800元,在現在動輒數千元的票價來說實在物超所值,所以與友人blair毫不遲疑迅速購票。事後證明如此動作是對的,因為行前大家都在徵800元票,也沒有比這個更低的票價出現XD 參加house趴的挫敗經驗使我對這次的trance趴十分期待,畢竟我較偏好有人聲、順暢的旋律與編曲,trance趴也許能帶給我house趴所缺乏的部份?

以前曾經看過國外White Party的照片,參與者一身全白看來很有意思,此次預售票上也註明若沒穿白色衣服,入場時就要補交2000元 我一時沒看票上的英文有「on top」的字樣,還臨時到饒河街買了白色褲子XD 我的衣服甚少有白色,更別提褲子了,但是買了白褲才發現比想像中好看!只是一直讓我想到小粉紅(某日劇角色)就是了

趕到展演二館準備排隊時,長長的人龍令人大吃一驚,之前參加的DJ秀由於開演時間晚,不少舞客很晚進場,沒料到這次居然從門口排到威秀廣場,那時也才離入場時間十五分鐘而已!blair比我早來一點,雖然他的位置也在威秀廣場,不過至少比我前面一些,所以聯絡上時真是鬆了一口氣。這不是我第一次參加主辦單位theLoop Production的活動,不過兩次都收回整張票讓人好奇其中原因。上次在我要求下還願意退回票根,這次工作人員拒絕退回,還說就算拿回票根,也沒辦法換星巴克買一送一,哇咧....我要回票根完全不是為了買一送一呀,只是為了紀念>"<

入場後發現人潮沒想像中龐大,原以為會人多到擠不進去,結果根本不是這樣XD 最妙的是會場最後面兩側座位都已經坐滿了人,彷彿在國中、小觀賞運動會似的,非常不搭調的景象。評估了現場的音響效果後,不得不說這群人才是聰明人,因為音樂在那邊聽來不錯,不須忍受站前排被可怕爆音轟炸的待遇。舞台正中央及兩側都有設置LED螢幕,雖然只是一些幾何圖案在上面跑啊跑,可是DJ秀少了這些東西馬上就會遜色很多,尤其像我這種現代電音外行人,很需要外在的東西幫忙助興。

雙人組Pip + Carlos是第一組暖場DJ,兩位的長相讓我想起忠仁忠義,不知是我的成見嗎?印象中的DJ通常是身材平庸或中年發福樣,像他們這種體格結實的似乎很少在DJ身上看見;稍後的暖場J-Six與上述兩位相比,就削瘦許多。他們放的音樂似乎跟之前去的house趴差不多,大抵是單一節奏咚個許久再慢慢堆疊,當然偶爾有trance的歌混入其中。

在J-Six,忽然有位穿著白色低胸、略帶點狂野感覺的外國女子到台上,台下響起一片歡呼,那時我聽到旁邊的男生問:「這女的是誰?」這......其實我也有同樣的疑問(毆)事後上網搜尋才知這位名喚Jes的歌手是BT新專輯的客席女歌手,真是有耳不識泰山!明明我也聽過新專輯幾遍的說Orz



雖然事後看錄影覺得還好,但是當時覺得Jes的哭腔好重XDDD 人倒是非常親民,不停地與前面的觀眾握手,尤其騎馬打仗的觀眾更能引起她注意,進而得到握手機會,結果前面好幾位馬上執行....我終於體會到歐美音樂祭站在這些特高人等後面的心情了,請快點下來吧~~~~!另外,我還擔憂一件非常無聊的事。Jes身形並不豐滿,很勉強撐起低胸裝,會不會等下動作過大結果曝光呢?幸好沒有XD 最可愛的則是有人拿著兔子手偶在她面前揮舞,當然也獲得握手一次,可惜沒拍到可愛的握手瞬間。

White Party at Taipei, Taiwan 6/23/2011

White Party at Taipei, Taiwan 6/23/2011 

在Jes的連串歌曲之後,舞台的LED變成上圖那般如俄羅斯方塊的圖案,螢幕之間的燈也忽暗忽亮,到出現如爆炸似的閃光,最驚人的莫過於觀眾席兩邊不停噴出滿天飛舞的亮片,果然有今晚主秀的出場氣勢!


可惜漏了一點最前面的部份,漏掉的部份真的很震撼!

不久就很後悔沒好好複習BT的作品,畢竟對歌曲有感情,跟直接這樣走馬看花的感受會很不同,但是在某首聽到Grace的”Not Over Yet”使我十分興奮。之後也等到了最想聽的”Flaming June”,也有出現一點”Loving You More”的片段。



White Party at Taipei, Taiwan 6/23/2011

White Party at Taipei, Taiwan 6/23/2011

White Party at Taipei, Taiwan 6/23/2011

行前就一直聽友人稱他為”曹格”,跟我印象中的Trance界布萊德彼特有所差距,結果看到本尊,果然有像到曹格XDDD 還是中年發福版!加上BT常露出很搞笑的陶醉表情或帶動氣氛的手勢,因此有些角度還很像在牧場工作、頭戴牛仔帽的莽夫,打扮雖然有型卻掩飾不了歲月的摧殘,太殘酷了。事後找了些MV來看,才驚覺BT有副媲美流行樂團主唱的好嗓子,怎麼沒在放歌時順便帶大家唱一下咧?

White Party at Taipei, Taiwan 6/23/2011
好像在跟機器爭論些什麼

White Party at Taipei, Taiwan 6/23/2011

稍後的Marco V和Richard Durand,我就沒有很注意聽了,只覺得Marco V長得有點像年輕一點的Gareth Jones(英國唱片製作人);Richard長得蠻帥這樣。畢竟從九點多入場持續站到兩點多實在又累又渴,那時只想喝些涼的,結果問了才知現場的可樂要一百元?!於是就出門走到稍早排隊的威秀廣場附近,大部份的飲料都售罄,只好買了罐不太冰的檸檬紅茶解燥。當然不太冰的紅茶根本解不了什麼,更糟的是走回會場才看到在大門口旁邊就有販賣機,還有芬達汽水.....那我還忍著腳痠走到別處是走心酸的嗎?!

等到Richard表演時已經將近四點,我那時累得很想趕快離開現場,可是又找不到友人,就先坐在大廳休息,聽到裡頭忽然爆出一陣歡呼聲也無力去瞧個仔細。

White Party at Taipei, Taiwan 6/23/2011
不清楚的Richard Durand照一張

參加完這場再度覺得自己不太適合跑趴,事後聽自己錄的現場影片都覺得比身在現場聽好聽是哪招,唉....。

寫到這邊,也不能漏了為現場帶來些許清涼感的幾位熱舞女郎.....

White Party at Taipei, Taiwan 6/23/2011

White Party at Taipei, Taiwan 6/23/2011

White Party at Taipei, Taiwan 6/23/2011

White Party at Taipei, Taiwan 6/23/2011

這次還有歪果女郎
White Party at Taipei, Taiwan 6/23/2011

White Party at Taipei, Taiwan 6/23/2011
乍看之下還以為露點XD

White Party at Taipei, Taiwan 6/23/2011
最後就以這位讓我想起Chris、戴著超酷眼鏡的老兄作結

其它照片請見 White Party at Taipei, Taiwan (Jul 23, 2011)
影片 BT & Marco V - Live at Taipei, Taiwan (Jul 23, 2011)


貼一支MV,那個塗黑指甲唱歌的就是BT啦....XD 看了其它國現場片段才知他會彈吉它和鍵盤,那來開個人演唱會吧~~~~!一定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