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好久沒有寫腐文,但這個故事倒是在腦海中很久了。終於趁PTT大B板活動寫出來了!!希望大家喜歡😘

忽然驚覺上次發表腐文已是一年前!久久寫一次,就算只有800字也要有點碎肉才行(羞)很少寫原創,這篇其實還有BG版本!很少一個故事在我腦中還分男男和男女版本,而且兩個版本的飯店還不是同一家、BG板的服裝和情境又更明確。


 

在紐約的男同人肉市場打滾多年,他深知自己不會當永遠的一號,但這次重逢實在太尷尬了。他瞄了 一眼坐在桌子斜對面的男人,下半身不自覺痠痛起來,彷彿那根溫熱的大屌才剛從自己體內抽離,濕黏的屁眼還處在擴張狀態。

「我的客戶當晚在大都會博物館參加宴會,根本不可能出現在幾十哩外的地方。」

這說明了為何那傢伙可以住五星級飯店,他想著,想必名流客戶一長串。他還記得那張加大雙人床,好睡到差點讓他漏接搭檔的來電。

「湯普森先生,麻煩您說明一下九點到十點這段時間,為何尊夫人或您的助理都找不到您?」

他拉回飄到遠處的雜亂思緒,包括他靠在那傢伙的腹肌上,享受那傢伙找來的男妓在身上搖的零碎記憶,然後努力維持撲克臉看著桌上的調查資料。

「我當時很不舒服去了……」

話聲剛落就被打斷。

「湯普森先生,您不用回答這個問題。」男人的眼睛轉到他臉上。「如果警方有任何證據,而且有搜索令的話,我的客戶絕對會配合調查。」

幹!差點就要問出東西了,他心想。只是警方的確沒有一刀斃命的證據,就算等級低很多的律師都能輕易看出這點。

他盯著男人的臉,腦中浮現的卻是對方在那晚的吻,然後輕咬自己的脖子,並從胸膛一路舔到下腹部。最後在幾分鐘的手指擴張後,對方慢慢挺入他那個從沒人探訪過的小徑。

「哈柏警探,我的客戶還有重要的事要忙。」男人刻意在重要一詞加強語氣。

「好的,目前沒有其他問題了。」哈柏怨自己想不出任何反諷的話語回擊。「請不要任意出城,我們隨時會聯絡你們。」

他們一離開偵訊室,男人就說要去廁所,把湯普森先生打發到樓梯口,哈柏則若無其事地跟著進到廁所。

「你穿襯衫打領帶,比穿T恤還帥啊。」男人對著鏡子順了順往後梳的栗色頭髮。

「我還以為你不記得我了。」

「我永遠記得把第一次給我的人們。」男人頓了一 下。「影片還留著,想回味的話,晚上隨時有空。」

哈柏從口袋掏出那張名片,上面除了法律事務所名稱和聯絡方式外,還印著他絕對不會忘的那個名字:

布萊利艾斯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原創
    全站熱搜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