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多前寫過一篇「凱姐送機失敗」,那時現場有樂迷問她會不會再來台灣,似乎有獲得她的首肯。我原本認為這只是客套話,而我也再也沒機會拿到她的簽名,沒想到今年她又發佈來台的消息,為了彌補上次的遺憾當然要去接機!

由於班機是預定在下午2:55,所以我和友人blair 12點多就往桃園機場出發。抵達機場找了一下,發現入境的通道似乎與上回接老男孩的樣子不太一樣,隔開接機休息處與下機旅客的板子變成不透明的塑膠厚板.....我比較喜歡原本玻璃、很透明的感覺,擋在入境旅客出口的一排板子也變了,記得之前是毛玻璃?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現場好像沒什麼接機的人?!於是我們就到能看到旅客出來的長椅坐下,後來blair覺得前面靠著塑膠厚板的兩個男的應該是接機的人。既然接機的人不多,我們也就不急著去卡位,仍然安坐在長椅上聊天。聊天時看到不少日本團,其中一個阿桑團還舉著牌子,寫著什麼「RGB Tour應援團」。因為我隨口說起玉木宏前天在松山機場現身的事,後來blair就猜那一團日本阿桑該不會是來看玉木宏的吧?原本我覺得不可能,在日本就看得到幹嘛特地來台灣看 不過想想那團的牌子寫著羅馬拼音的人名Taka...(現在想想應該是記錯,是tama...) Hiro... 我記得玉的拼音就是Tama,搞不好就是耶!結果回家看了報紙,發現他的演唱會名稱就是RGB!所以那群日本阿桑的愛相隨太令人佩服啦.....

嗯,回到凱莉。

過不久史兄和chicane都來了,chicane還說每次來接機都是我們這些人XDDD 不過熟悉班機運作的chicane常會說出讓人擔憂的訊息,他說若凱莉後來被安排坐港龍(跟國泰兩家班機可互換的樣子),那我們在這邊就等不到了 幸好這小小的疑雲在水果的攝影記者大哥出現後就化解了,畢竟消息靈通的記者應該不會守錯地方XD 不過他也只徘徊了一下,後來又不見了。

A fan was interviewed

隨著時間越來越近,接機的人也比較多一點。後來還看到一位穿著cupid boy凱姐T的樂迷被水果訪問,剛剛的攝影記者大哥旁邊出現了一位拿著錄音筆的女子....原來水果的文字記者穿得完全不像記者(到底記者要穿什麼樣,我也說不出來XD),反而很像準備去東區逛街?!一直很納悶沒看到傳說中的凱莉板板主,正好奇該不會真的已經去南港排隊的時候就看到人了XDDD 板主一群人還帶著這張專輯的超大海報,果然真的非常顯眼!

快到2:55時,我們趕緊到隔板那邊待命。這時人已經比剛剛多出很多,因為連明顯不是凱姐迷,只是路過的阿桑都在那邊卡位XDDDDDD 我雖然有買新專輯,可是亂放結果找不到,只好拿Fever來給凱姐簽名。一手拿著專輯一手拿照相機對著入境口,出現了一堆旅客和國泰人員,每看到歪果旅客就緊張一下,卻久久沒有凱姐的身影,還真是有點累。部份旅客倒很享受順帶受到歡迎的尊貴感,還假裝成明星揮了一下手!

The photographers....



凱姐在三點多終於出現,場面馬上陷入一片混亂,這時有幾個樂迷大叫「K. Y. L. I. E. Kylie, you rock!」然後只看到一群攝影記者像張牙舞爪的樹怪把凱姐團團圍住,完全看不清凱姐的樣子 加上樂迷全部擠在一起揮著待簽名的物品,計劃拍凱姐走出來的畫面可說是失敗,甚至開始擔心我真的簽得到名嗎?我也很努力地繼續用相機拍攝凱姐可能所在的方向,然後從中找出凱姐到底走到哪了 T_T 幸好讓我找出了個人肉縫隙,我趕緊擠進去把CD伸到凱姐正在簽名的東西旁邊,過不久感覺到凱姐的筆好像簽了我的CD,才放心地把手縮回來。不過樂迷戰役還未結束,我還想多錄幾分鐘凱姐的身影。







This ring was HUGE!
手上這超大的戒指到底是....?

這時還有人帶著唱起了"All The Lovers",聽說還有人跟凱姐面對面唱"I Should Be So Lucky",讓人十分佩服在如此場面下仍能執行如此計劃!凱姐一一簽名後便在各人員簇擁下往坐車的地方走,當然樂迷也跑著追,有一個戴潮帽的女人 (不太清楚她是隨行人員還是其它粉絲)還用手推了我一下。很遺憾這時怎樣都無法拍到凱姐的臉,只能照到她金色的髮絲,就算偶有回頭的時候,也被她身邊的保全擋到Orz





凱姐上了車,一堆人被門口的警察擋了下來,他怒氣衝天說有人居然還回推 我趕快退到旁邊,以免遭到這種互推的混亂波及XD 後來大家向凱姐揮手告別,記者也開始拍攝拿到簽名的人,那我們當然是走為上策囉。

事後看了一下大家的錄影,才知凱姐的表情如何,從頭到尾都笑容可掬 實在太佩服她了!奔波勞頓還遇到如此混亂場面,卻仍很有耐心地為大家簽名,果然很有女神風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