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覺得這集比上集好。

優點:
1. 改編剪希芙頭髮的神話
結果變成《今天暫時停止》,洛基會不會太耐踢🤣完全是展現洛基可愛用的。

2. TVA員工都是受控的時間犯,守衛領班覺醒
散發反烏托邦的氣氛,這時才讓人恍然大悟這地方的不自然之處,譬如大家好像都不用下班似的,沒有私人生活。看到侍衛說以前的自己看起來很快樂😢

3. 莫比斯和洛基被消除
別誤會,我當然不是什麼anti,只是這兩段實在太震撼,居然把主角寫死!讓我不禁好奇後面是女洛基歷險記了嗎?!

幸好不是。

這算很合理,消除其實是分解後再傳送到別處重組,當初看復3一堆人被消失,我也是這樣理解。然後還有鱷魚洛基🐊

4. 洛基水仙
終極自戀的洛基太有意思了!哪部劇有安排過愛上自己,很酷耶。PTT影集板板友說之前有其他劇用過

其實導演不用特別說明,他們到底是愛情或友情,或自我接納的比喻,讓大家自行解讀比較有意思。

但這段在國外粉絲圈引起很大爭議,一堆人說亂倫噁心,明明說是雙性戀為何安排亂倫。我完全追不上那種邏輯…(又忽然理解為何導演要解釋兩人不是愛情,歐美一堆狂粉)這篇推特說得太有道理了!

身為腐腐,當然是理解希望劇中有男男配對,但藉由支持雙性戀之名,抨擊男女洛基的感情戲也太瞎🙄


5. TVA的高層是機器人



缺點:
1. 洛基還是很虛

我在想TVA除了壓抑魔法,是否也會影響到腦?為何這兩位邪神乖得不可思議,邪惡頑皮的那一面都沒出現。跟網友討論時,有人說是否寫成湯湯的個性了🤣

被希芙踢了好幾次,除了正座道歉,沒有其他離開那個發生地點的行動,奇妙。

2. 不流暢的動作戲
彷彿看到日劇的動作戲,大家的攻擊都不快速果決。最奇怪的是明明拿著消除棒,大家卻用刺刀搏鬥,最後才有人想起啊啊啊這可以消除人我到底看了什麼

雖然洛基在電影版的表現,在日本被稱為搞笑之神,但還是比電視版強多了啊😅不過還是期待下一集。

 

arrow
arrow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