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找幾個兩人上的節目來看,雖然看的不多,不過我最喜歡的就是到Graham Norton和Jonathan Ross這兩集!18.gif 尤其是Graham Norton!BBC看來非常了解知道這集的最好笑的段落在哪,兩個我最愛的段落都被官方上傳了...



David Mitchell對抽煙禁令和咖啡的意見,真是讓我笑翻了XDDDD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他的影迷比Robert Webb還多!

雖然他的外表看來很古板,聲音也不是非常好聽,但講起話來中氣十足,知道如何用語氣、斷句強調他想說的東西,他只要一插話,Webb就整個黯淡下來 Webb曾提過他在劍橋時會想跟Mitchell組團,是因為兩人在社團試鏡聊天時,Mitchell讓他笑了(made me laugh實在很像某些女生愛上對方的理由XD)雖然我比較喜歡Webb,但是他明顯不太會搶話,而且講話偏向一口氣說完,沒有Mitchell那般有笑果。更確切的說,Mitchell像是比較不娘不毒的Graham Norton1.gif 讓我更驚訝的是Mitchell比Webb小,組團時Mitchell才大一,Webb是大二。

可惜那麼有趣的影片,底下有一半評論居然是吵什麼美式、英式幽默 拜託他們講的話那麼好理解,只要聽得懂,會笑就是會笑,覺得不好笑就笑不出來,到底跟英式美式是有何關係啦?!吼~~~

下面這首寫給安娜帕昆的歌超可愛!我有在噗浪貼過....



歌詞的笑點渾然天成,實在太強了<(_ _)> 而且好好聽!

另外,我以前沒很喜歡Graham Norton,不過看了這集後覺得他是個很善良的主持人,就如某留言所說,他有在注意安娜何時沒進入狀況,會主動引導她,而且他聽歌的時候比來賓還high,超搞笑! 有一段BBC沒上傳的裸男笑點,他很三八地說了一句「They haven't signed the contract!」讓我笑了 囧rz




5:39開始,Jonathan Ross向Webb提議到他生日派對上跳舞,講到後來Webb睜大眼睛那邊超可愛的!稍後提到Webb當爸爸那邊,Webb忽然換了個很妙的坐姿,我根本沒看過男的會把腳交叉成那樣 囧 難怪老美會認為英國佬很娘= =|||

第二段後半段很蠢但很好笑,Ross一直在逼問Mitchell家裡有沒有這個、有沒有那個....Mitchell看起來有這麼古代嗎?(汗)



這訪問還有個很妙的地方,留言裡也有人提出,就是椅子明明那麼大,兩人非要擠在一起坐 =口=

跟很多藝人組合一樣,網路上有喜歡把Mitchell和Webb送做堆的影迷,以及強調兩人相處像婚姻關係、心有靈犀一點通的記者,弄得兩人在訪問異口同聲強調雖然他們是好朋友,花了很多時間跟對方在一起,但是他們「not in love」!Webb更狠,說兩人之間連一點微弱的吸引力都沒有外,還說如果Mitchell長得像強尼戴普或卡麥蓉迪亞茲,那相處起來可能會比較容易一點(啊...就是嫌Mitchell不帥)。個人覺得兩人沒什麼除了搭檔以外的火花,可能是被他們的聲明所影響吧= =a

今天咕狗看到兩人拍了一組很不錯的照片,一時衝動還上去留言說那組照片讓他們年輕十五歲,因為我很喜歡第二張,很有大學生的感覺(理工阿宅與陽光少年的組合?!)第一張的Mitchell很有70年代上班族的fu!很可惜沒早點發現,要不然我要請人家幫我買The Sunday Times!不過這想法有點蠢,因為拍的那時候還沒喜歡他們呀

剛剛看到了Webb跳Flashdance的完整片段加來賓評論,覺得他的女裝扮相好像他老婆Abigail Burdess與雪歌妮薇佛的混合體(這也是一種夫妻臉嗎?)



留言一堆人說被他扮的女子模樣turn on XDDDD 再說一次,他的腿真的很不賴,可惜大腿比小腿長,看起來很怪....還有化了妝怎麼比他原本的樣子還美,帶著公主的傲氣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