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淘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代購網站,只能說相見恨晚,如果早點知道這裡,就能省下許多冤枉錢。這次又請樂淘幫忙代購日本亞馬遜的二手商品

fabulous act》乍看是常見的日本影視雜誌,但跟各大TV誌或舞台劇誌不同,採訪人物常以演藝界的知名度較低或綠葉演員為主。重點是,照片質感和紙質都非常棒,訪問的切入點也很認真有意思!如此集眾多優點於一身的雜誌,當然價格也不低,一本訂價平均1650日圓,對常買日貨的我實在是一大負擔。

這期出現了幾個我很想看的演員,新歡《情色小說家》的竹財輝之助豬塚健太,以及舊愛眞島秀和。三人的名字在同一雜誌出現實在夢幻!觀望了幾個月,終於有價格能接受的二手本出現,加上日本國內運費總共只有722日圓。當然買二手本最怕的就是缺頁、狀態不佳,所以賣家的敘述一定閱讀清楚,日本二手商家有些會將狀態寫得很仔細,就跟在台灣的網拍購物一樣,該看清楚的都要注意。


封面人物安田顯,我發現這家雜誌很常找安田當封面。


雜誌厚度190頁左右,所以大概1公分的厚度。雖然小於B5,比一般雜誌的尺寸小很多,但本身有點份量,找其他家代購,如果沒運費優惠的代購是很划不來的。樂淘報給我的重量是0.56公斤,比我想像中輕很多的,還以為將近1公斤,哈哈。

以下拍拍內頁美圖,不管哪一位,照片都好好看。竹財的照片簡直比之前他經紀公司幫他照的,好看太多了(毆)




請樂淘代購日亞二手商家的步驟也十分簡單!

1. 在日亞找到想要購買的二手商家商品
2. 點商家名稱進入評價頁,商店名稱那邊有連結可進入商家主頁
3. 在商家主頁搜尋想要的商品
4. 取得該二手商品的連結
5. 打開樂淘的購物車,將連結加入購物車內
6. 依照步驟填寫資料,若不安心,可以在「其他」註明商家名稱

由於之前累積下來的回饋金,扣一扣節省好多!看完雜誌滿心歡喜,再次感謝樂淘幫我省錢買到好東西。

arrow
arrow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