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Sash!以”Encore Une Fois”在1997年的英國單曲榜,以亞軍之姿展露頭角時,我並不是非常喜歡,因為那首歌超呆的,整首歌就一個女的一直重覆「Encore Une Fois」。同年稍後的”Ecuador”好一點點,不過還是不合我的胃口(因為我不喜歡南美風情嘛,哈哈);也是同年出的第三支單曲,與美國女歌手La Trec合作的”Stay”就讓我好喜歡!


節目名稱好像叫Disco 2000...囧>

原因很明顯,”Stay”比較像一般的流行歌,有朗朗上口的歌詞的旋律;MV又是走刺激動作片風格,非常搶眼。

Sash!並非是一個人,而是來自德國的Sascha Lappessen、Thomas "Alisson" Lüdke與Ralf Kappmeier在1995年組成的三人組合,但是只推出長得有點像提姆羅賓斯的Sascha為該團的門面。剛剛提到的三首單曲都是出自他們於1996年出的專輯「It's My Life」,在英國單曲榜的最高名次都巧合地落在第二名,很有老二哲學(誤)

他們在第二張專輯與英國女歌手Tina Cousins合作的”Mysterious Times”更棒....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Apr 17 Sat 2010 00:24
  • 回眸

他是Aztec Camera的主唱Roddy Frame。


截這張圖好一陣子了,雖然Oblivious這支MV拍得不太好,但是我非常喜歡他在裡頭有化妝,以及被巫師追的那幾幕,包括這一幕...好俊美的人啊! 看到這張圖,我還想到The Universal裡的Damon Albarn,當然兩人的感覺是非常不一樣。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導演:George A. Romero
編劇:John A. Russo、George A. Romero
演員:Duane Jones、Judith O'Dea等
國別/年份:美國/1968年
官網:
評分:★★★★☆☆

劇情:
芭芭拉與兄長開車到遙遠的墓園祭拜父親,要回家時卻被陌生男子攻擊。芭芭拉逃到附近住家,遇到一男子班,才知道全美已經陷入莫名其妙的殺人狂潮中....。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導演:松本人志
編劇:松本人志、高須光聖
演員:松本人志等
國別/年份:日本/2009年
官網:http://symbol-movie.jp/
評分:★★★☆☆☆

劇情:
在墨西哥小鎮居住摔角手準備上場,他的兒子抱著期待,希望爸爸能突破重圍,打敗那些強勁的對手.....。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遲到沒辦法看「下雪總比流血好」Q_Q 不過回家時在西門町附近驚見柏油貓?!

有圖有真相!



讓我想到一句歌詞:「treat me like a dog」XDD


再看炸你全家!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響應PTT英搖板的四月主題徵文,前天下午臨時起意寫了這麼一長篇,那就把貼過來排一下版,還加了「香蕉事件」的影片,請見Fletch沒做什麼事那段!


主題團名與推薦試聽聯結:
Depeche Mode - Enjoy the Silence


如果覺得熟悉,那是因為Coldplay曾經請Anton Corbijn重拍過這支MV向導演Anton Corbijn致敬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導演:河野圭太
編劇:今井雅子
原著:新堂冬樹《僕の行く道》
演員:武井証、阿部貞夫、鈴木京香等
國別/年份:日本/2009年
官網:http://www.bokumama.jp/
途徑:緯來電影台
評分:★★★★☆☆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Kings of Convenience是來自挪威的兩人吉它團,團員分別是Erlend Øye與Eirik Glambek Bøe。在樂團前幾年停頓期間,Erlend除了以個人名義出了專輯、跨刀助唱,還有一個side-project「The Whitest Boy Alive」,展現了他在電子音樂上的長才。

此行主要是看Erlend,個人對電子音樂較有興趣,唯一買的KOC是混音那張,比較熟對他為Royksopp跨刀的曲目”Poor Leno”、替Dntel做的混音。原本計劃六點多到,不過想說早去可以跟友人聊天,所以在下午二、三點就到達Legacy。當時現場已經排了一些人。友人blair 十點多就到那邊了,比工作人員還早  另一友人mor也在十二點多就到那邊,實在太令人佩服了!與他們邊閒聊邊等待了一陣子,Mor要去上廁所,沒想到就在她離去之後,KOC兩位團員Erlend與Erik在大概三點半左右就來了,還背著吉它,而且是從我們等待的正門旁前進!當然讓一堆樂迷小尖叫了一番,大家紛紛要舉起相機補捉,沒想到卻被工作人員阻止了  ,不過手快的blair還是有搶拍到一張XD Erlend本人與想像中的有一點差別,雖說仍是如專輯封面那般戴著阿宅氣的眼鏡,不過人好瘦喔...比照片上看來還削瘦,下巴尖得很嚇人。原本以為他們這一進去,大概就是排練到晚上,沒想到過了一會兒,工作人員說他們要拍戶外宣傳照,請我們不要拍照之類的。於是我們又看見了Erlend走了出來,可是又不得不目送他離去=_= 在他返回又從正門經過時,blair在我們提醒下舉起了他帶的黑膠,Erlend笑了一下,他沒想到這一招其實是為日後鋪梗啊(茶)

我們隔著牆壁聽到裡頭正在排練,先是KOC,後來還有疑似暖場團的排練,雖然是台灣團卻唱著英文,還很有Modern Rock的感覺。後來還有人來發Tears For Fears、Kelly Clarkson的傳單!發的女士一直喊「驚懼之淚」,一下沒意會過來,差點錯過拿傳單的機會,多虧blair和mor提醒。與4/1的大熱天不同,4/2果然如預報般離奇地降了溫又飄著毛毛雨,冷風也隨著時間越來越擾人。到六點多時,毛毛雨變成了小雨,Erlend這時又出現在Legacy門口。與早上的一臉吉它青年樣不同,Erlend帶著父母官視查的神情,沿著排隊隊伍慢慢巡視,到了隊伍尾端還停留了好一段時間(聽說隊伍已經排到Legacy後方圍牆了,而且那裡沒遮雨棚,所以他似乎對那邊的樂迷特別優待,還聊了一下)。等他繞回前門,我聽到他一臉嚴肅(老氣)地跟工作人員說:「現在就讓他們進來吧。」Erlend很有當地方官員的氣勢XD

行前就已得知1500張網路票全數售罄,進場後的確是擠得滿滿的,跟上次在相同場地看2manydjs時,入場時間還零零落落、大家遲到的情況不同,而且這次會場看來還真像The Wall的加大版!無論是燈光照法或器材的擺放位置,若每次The Wall的演唱會都能在這兒辦就太好了。裡頭在等待時放了多首與KOC曲風相近的歌,多數的歌都不認識Orz 唯一讓我聽了興奮大叫的是Aztec Camera的”Oblivios”,居然會有人放這個冷門團的歌,真是太開心了!


Silverbus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來以為自己一直會待在樂多,也顧及一直搬家會造成讀者流失(明明就是內容沒螢養、幾個月才更新一次流失的XD),不過掉邊欄的問題一直無法解決(這是我自己造成的,這次找不出解決方法),加上樂多已經很久沒更新背景了,所以就決定搬家了。

對新居的條件除了背景多,還有回應容易,相簿空間不要太小,所以廣受好評的Blogger或FC2就被排除在外了 原本想搬到天空或Xuite,不過我的天空的後台裡,有一堆樂多與蕃薯藤還未分家時的多年舊文得刪,而且天空的背景沒想像中常更新,回應驗證碼常故障的問題,讓我記憶猶新 ;Xuite空間大、背景多、表情符號豐富都符合我的喜好,不過回應方式不太方便,要按comment選項才會跳出回應視窗,所以只好放棄。剛好我很早就在Pixnet註冊,所以有蠻大的相簿空間,而且也看到網路上許多人推這裡。雖然我對Pixnet的回應驗證也有點意見,像是回應完,還要跳到幾乎全螢幕的回應視窗再確認一次,然後「送出」鍵還隱藏在右下角,用起來就很不直覺=__= 剛剛還發現一個很恐怖的缺點,編輯器用換行模式,Youtube嵌入連結就無法順利顯示,可是不換行,文章根本不能看.....可是我又喜歡Pixnet自動將圖片縮小,用滑鼠指一下就能變原圖的功能

新居新氣象,希望能在這邊長久經營下去!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