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Michael Lander
編劇:Michael Lander、Ryan O Roy
演員:Cillian Murphy、Ellen Page、Susan Sarandon等
國別/年份:美國/2010年
官網:http://www.peacockthemovie.com/Peacock/Peacock.html
評分:★★★★★☆

劇情:約翰是個外表平凡的上班族,但是他有著不平凡的另一面--每天早上會變身成女子艾瑪,這樣雙面的生活過了好一陣子,直到有一天一場意外讓事情變了調.....。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導演:Paul Solet
編劇:Paul Solet
演員:Jordan Ladd、Samantha Ferris、Gabrielle Rose等
國別/年份:美國/2009年
官網:http://www.grace-themovie.com/
評分:★★☆☆☆☆

劇情:瑪德琳在喪夫後產下一女,原本是死胎卻又奇蹟復活。過不久瑪德琳便發現她的寶貝似乎有點異於一般嬰兒....。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導演:Pascal Laugier
編劇:Pascal Laugier
演員:Morjana Alaoui、Mylene Jampanoi等
國別/年份:法國/2008年
評分:★★★★☆☆

劇情:
露西小時候被陌生人囚禁凌虐,後來趁歹徒不備時逃出,在安養院長大並認識了玩伴安娜。生活回歸正常的露西卻一直活在陰影中.....。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導演:George A. Romero
編劇:George A. Romero
演員:Alan Van Sprang、Kenneth Welsh、Kathleen Munroe、Devon Bostick等
國別/年份:美國、加拿大/2009年
評分:★★★☆☆☆

劇情:
殭屍肆虐都市之際,一群軍人意外結識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孩,男孩則上網查到一處叫梅島的地方仍有活人蹤跡,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一行人往梅島出發.....。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累積一堆電影感想待寫,可是還是忍不住發這篇。

這張照片當然要先貼一下XD

2007年Martin在LA去捧Erasure的場子,還給Vince探班的照片!

Vince以前的團Yazoo在2008年重組巡迴時,也有人目擊Martin參加紐約的場次....這兩個人還有聯繫的事實,真是太令人開心了!我相信這應該是Martin主動的,因為連相處不甚佳的Dave,Martin都有去他個人演唱會捧場。不過Vince曾強調過他沒興趣與DM辦重組巡迴,所以兩人照道理說應該不會有音樂上的合作,沒想到就在幾小時前看到Vince的推特......

thecabinstudio Am working on the track 'Zaat'. Collaborating with Martin (Gore) (from Basildon)
about 2 hours ago via web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說PSB來台已經一星期了耶!感覺演唱會、追星明明只是前幾天才發生不久的事情Orz

去年還在怨嘆錯過他們的演唱會,沒想到今年就來了!算了一算自從Release後的巡迴都意外追到了 國中時期到大學時代的偶像居然有來台的一天,沒特別激動,只是覺得很神奇,若早個十年來台,我一定會比現在更興奮。不過想想太早來也不好,十年前的我會笨笨的看完演唱會就回家,就算偶像站在面前也是腦筋空白一片,也不太可能去機場追星。但是年長了知道要怎麼做,偶像卻青春不再,到底哪種選項比較好,真的好難決定。不管怎麼說,有來總比沒來好。另外,這樣說可能蠻虛的,在PSB演唱會當天我其實快燃燒殆盡,畢竟前三天都出門,那幾天又剛好有個工作需要完成,所以整個處於十分沒勁的狀態 有些人也許會覺得很不可思議,總之我是那種很討厭奔波的人,不管多興奮的事都一樣XD 過了中午,想說都已經晚出門了,就把之前想的白爛海報做一做,弄完了就趕快往南港展覽館出發。


本來不太想再貼照片,不過想想做白爛海報就是青春啊(誤)很多人看不懂意思,我....我只是希望兩人互動多一點

到那邊才發現友人Blair已經把前排的人排好了,還做了筆記記錄,整個就很有路隊長的感覺!XDDD 當然也跟幾位接機的同好相聚聊天,大家都對老男孩那幾天的推特只波了便所餐廳和飯店的花感到不可思議,然後就有人說便所餐廳其實不怎樣,老男孩的口味真是....果然是英國人。話題一變,一堆受過帝國洗禮的人紛紛分享那邊的食物有多難吃,肉鹹得像整罐鹽加下去一樣等等 聽得我都不禁好奇,暗暗決定今生一定要去英國品嘗他們的食物啊(握拳)話說難吃的食物還能養出一堆不得了的樂團,所以不安樂的環境就能激發好的創作啊(誤)不過看老男孩讚不絕口,近日也會去便所餐廳吃吃看。

我們看到有兩位穿著黑底金色P字那件的人經過,剛好跟友人Steven穿的一樣,這時另一友人chicane口出妙語:「2P+1P=3P!」然後慫恿Steven快去合照,可惜這等好事未能成真,要不然3P照一定很有趣XD 而傳奇的日本樂迷Margaret果然以一身藍色和服現身,還戴著自製的PSB頭飾;她的朋友Akari則在團T後面繡了中文的「寵物店男孩」,非常引人注目,也成為大夥拍照的對象,她們明明是來看演唱會,卻有如另類的名人啊!原以為2002年去香港看PSB時遇到的一票PSB迷會飛來看,後來只有其中一位Edward和他的朋友來台灣,聊了一下才發現原來香港到台灣的機票蠻熱門的,所以其它人都沒能順利前來。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行前聽聞南港展覽館的名聲有點擔心,有象雖然信誓旦旦地保證會處理好這個問題,但是說大話的主辦單位實在不少,很難相信這種保證會成真。

帶著前一天的接機新聞的報紙趕到現場後,報紙就被友人Blair和Jessica一行人分屍(誤)還跟Jessica小聊了一下相機的事情,看到她的理光仿古相機,蓋子上還有做開口方便鏡頭伸縮,對像我這種常忘記開蓋子就按開關的人來說,真是貼心的設計,不過錢已經拿去添購新相機XD 也跟在老男孩接機時認識的樂友gnps聊了一下天,我提及網友轉述美國參加音樂祭的樂迷批評MA的現場很無聊的事,gnps則說他們的現場是很昏暗,但還蠻有氣氛的,而且Horace Andy則是有趣的老人,跟MA的音樂不太搭嘎,但是聽他唱歌有種特別的氣氛(我補充:旁邊還要點上和平線香....XD)。

終於等到上樓進場的一刻,坐了手扶梯後還要奔跑到入口整隊的地方實在是好討厭XD 有象在會場門口擋了個看板架並讓樂迷整隊,變成兩個、兩個一排,後來怕我們進去用跑的造成秩序大亂,還變成幾個幾個放進去。我覺得這樣蠻好的,雖說進去一定又要再跑才能搶得好位,總比把觀眾全放進去比短跑,結果亂七八糟還踩到人好很多。

進場搶得中間的位置後,就開始聊天、觀察那晚的舞台,除了引人注目的Martina Topley-Bird布旗外,麥克風似乎都貼了螢光的小貼紙,看起來有點微微發光。


Martina Topley-Bird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hris Lowe
Sorry, Chris! LOL

感謝Steven提供的消息,昨天參加他們沒出現的After Party後,就在Barcode門外開始摩拳擦掌準備隔天的送機行。由於chicane的改班次經驗叮囑,還麻煩樂友roz幫忙手機上網查韓航早上到首爾的班機有哪些,結果早上七點多有一班,再來就是媒體發佈的下午一點三十五分的班次。原來友人blair已經計劃早起衝七點那班,不過我後來想想最早的國光號好像是早上五點多開,到那邊人家早就入關了吧?! 而且離開Barcode已是半夜一點多,只睡幾小時就要衝機場實在讓我興趣缺缺,於是我建議就賭下午那班,畢竟老男孩是老人,應該不像年輕人可以只睡幾小時衝早上班次.....若他們要衝早上,那我們撲個空我也認了。

因為送機時間是上班時間,所以比起接機團人就少多了,只有我們兩個XD(因為我們兩個的工作讓我們有時間前往)到了機場已差不多是早上十點多,這時我想起chicane說上去通關大廳的兩個樓梯,各在反方向,不過進關的門就只有一個,雖說其中一個樓梯離進關的門最近,照道理說應該會走這個,不過不能排除耍詐的情況出現,所以我們決定就在進關大門的對面等,以免守錯樓梯錯失良機。

舞者或工作人員照道理說會比較早出現,可是在那邊閒聊兼東張西望了許久,都沒看到這些人,實在讓人十分擔心老男孩一行人是否真的已坐了七點的班機離台。就在這時一位很眼熟的人出現,是在昨天演唱會的一位日本歌迷Mayu!跟她聊了一下,才發現她是要去釜山音樂季再看一次老男孩,而且她坐的班機跟老男孩預定的是同一台!另外,她提到覺得在台灣看演唱會很棒,不會像在日本那樣大家擠來擠去,會互相留空間給對方。跟我們想的日本演唱會怎麼不太一樣?對我們的評價這麼高XD 哈拉了許久,Mayu說要離開一下去托運行李,而這時還是沒有老男孩的身影出現。

Mayu回來時表情很興奮,說她看到老男孩在check-in! 這時我們看到水果的記者走上來,這位先生在接機那天也有來,所以一看到就認出他了。於是問他是否是來拍PSB,他馬上說他們在下面,要我們趕快下去。當我們還面露遲疑時,他又再叫:「趕快下去啊!」(謝謝記者大人的催促 <(_ _)>)我們下去找了一下,就看到老尼、小克和他們的經紀人(?)三個人剛chick-in完的樣子,老尼穿著紫色polo衫,小克則穿著藍色T恤,兩人都戴著墨鏡。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原本有象向媒體發布PSB將與MA同班機赴台,沒想到前天卻看到MA已經在台灣的消息,正當一群粉絲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之時,有象又在昨天凌晨更新PSB的班機,半夜還在上班讓人非常意外,但是想接機的我們還是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到機場守候。

我和友人Blair一點多就到機場,沒想到因為計算錯誤,而誤下第二航廈,還開始探勘錯誤的地形Orz 搭了航廈電車,到了第一航廈大廳已經兩點多。航廈電車雖然快又免費,但是大廳通往搭車處的路途非常曲折,還會進到大樓中最偏僻的地方,讓你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路?!到了第一航廈入境大門,我們開始預想他們到底會從哪個方向離開,因為媒體報導他們一行人有20多人,卻不知他們會坐小客車或是大巴士,這兩種都有可能,不過卻位在方向相反的出口。最後我決定就在入境那唯一的地方等待,畢竟位於大廳正中間,而且一出來我們就看得到,有很長的路途可以攔住他們。

決定好守候位置就開始漫長的等待,我們原本一直以為坐前排的某個時髦男子也是來等PSB,還猜他是哪個板友....結果他過了一兩個小時就離開了!再看看附近,都是旅行社來接機的,看起來不太像歌迷.....可能時間還太早吧。這時兩手空空的我,開始胡思亂想要如何爭取老頭們的注意,腦中忽然想起ZYX出版的第一版”West End Girls”前奏的俗爆節奏:「Pet Shop Boys(大聲)....Pet Shop Boys(小聲)...dun dun dun dun dun!」想說老男孩若一出來或走過來,有人這樣唱應該會馬上吸引他們的目光!我還唱給Blair聽,連進入正曲那個啊來啊去,好像便秘的怪叫也加上去,害他快笑死,哈哈。明明就幾百年沒拿出ZYX版的單曲聽了,怎麼都還記得啊(汗)我後來也有跟其它人講想唱那個俗爆PSB歌的事,知道這首的人都覺得很好玩,不過我後來想想實在有點自high,不要等下反而加速他們離去的腳步,那我就變罪人了。

專業追星族chicane則有打電話來關心,還告訴我們六點以後到的國泰班機,有可能會改成港龍,或是更晚(七點多)抵達!看到這樣,我們想說原本因上班而無法前來的人應該都沒問題了吧XD 我就打簡訊跟Steven說,沒想到他過沒多久就出現了XDDD 第四位出現的則是chicane,他來的時候手上還拿著故宮及一本古物導覽,說找個英文好的跟藝人聊,說這本特別幫他們拿的(其實是在機場服務台拿的XD),這樣可以拖延他們的時間,後來講了以前沒隱私保護時,打聽藝人有沒有上機的經驗談,甚至拿出隨身班機表,果然非常專業!!!!!!!!

Japanese pethead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前幾天在公園幫鳥模外拍的成果

夜鷺
Black-crowned Night Heron

夜鷺
Black-crowned Night Heron
有一對男女離牠蠻近的在拍,牠都假裝沒看見擦汗.gif

夜鷺(幼鳥)

R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